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烈焰的考验龙之谷火山试炼巢穴即将来袭

发表时间:2014-11-14 作者:官网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自火山巢穴的开放,已经过去了三个月,小伙伴们想必都已经对火山巢穴各个关卡的技能了如指掌了。网络上纷纷出现三四分钟极速通关的视频,更有技术高超的小伙伴单刷过火山。然而,冬季来临,阿尔特里亚大陆面临新的危机,熊熊燃烧的邪恶火焰,渐渐自深渊蔓延。火山试练巢穴侵袭阿尔特里亚,邪恶凤凰涅槃而来,勇士们如何面对?让我们拭目以待!

  火山巢穴是由巨石碑与世界相撞时产生的次元缝隙,而生于那里的次元缝隙支配者凤凰拉巴诺克燃烧着熊熊的火焰正在吞噬着周围的一切,从而形成了火山巢穴。如今,火山巢穴再次升级,将浴火之战进一步推向高潮,继阿努阿兰德试练巢穴之后的又一试练,你是否愿意挑战这第二次的试练?

  前往神圣天堂80Lv时空庭院,进入9点方向火山试练巢穴专用门,直面火山试练巢穴中的五大BOSS,更有全新挑战等着你。凤凰再度涅槃,火山试练挑战再次来袭,群雄相聚,谁主沉浮?

 

 

上一篇:龙之谷新版本更新日期公布 版本名首曝 下一篇:记深情往事 龙之谷与虚拟偶像牵手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