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新版本配合的重要性 MOBACT之团队篇

发表时间:2014-12-23 作者:官网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作为MOBA类游戏的特点,《龙之谷》热血战场中,也不需要永无止境的刷副本刷巢穴刷装备,关键的还是得靠着团队合作和操作性。作为3D的MOBA模式的热血战场,团队合作则显得关键重要。玩家们将不再局限于关注眼前的战斗,更要顾全大局,随时看清整个战斗的走向。因此,在竞技方面,玩家们不仅仅要兼顾个人的操作性,还要注重团队配合。所以,无锁定的战斗对玩家们不仅有操作要求,更需要团队之间的默契配合。

  熟知《龙之谷》的玩家们都知道,《龙之谷》不管是PVP还是PVE,都能考验玩家们团队合作是否默契。尤其是多人副本,合理利用自身的BUFF来增益全队,在合适的时机,合适的地点,从而能带来相当可观的伤害效果。所以,1+1也不仅仅只是2这么简单,那么同样考验团队合作的热血战场,小伙伴们是否做好准备了呢?

  《龙之谷》拥有许多能给队友带来增益的BUFF,如祭司的无情打击,弓箭手的鹰怒,刺客的突袭等,在比赛的开始,给队友加上应有的BUFF,也是团队合作的表现。而队友在攻击对方的时候,适当给对方施加一些DEBUFF,如叠冰,重锤,瞄准等,那么队友的技能伤害便会大幅的提高,不过一些技能释放更具有技巧性哦!

 

上一篇:龙之谷MOBA版 24日开启动作新次元 下一篇:热血战场 龙之谷今日开启MOBA版动作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