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深冬元素Hot合辑 圣诞时装再博玩家眼球

发表时间:2014-12-25 作者:小盐君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随着2015年的临近,空气中也越来越弥漫开浓厚的圣诞气息。路边慢慢出现了装点着各种灯饰的圣诞树,商店门口高悬上Merry Christmas灯牌,或许在你不经意间路过小巷子时,耳旁还会隐约传来“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的歌声。《龙之谷》今年圣诞,除了好玩,更要你好看!当季超IN流行元素,让你轻松Hold住一整个冬天!

  弓箭手素来以“静如处子,动若脱兔”的性格特质被大家所喜爱,而换上整套圣诞新装的她,仿佛是一位亭亭玉立的小家碧玉,温婉中透着一股子灵气。白色毛绒制成的耳罩、围脖、手套、裙摆还有袜子,都点缀上了精致的小蝴蝶结,而背后飘逸的轻薄蕾丝裙摆,更是为弓箭妹子衬托出了一份小女人的气质。

  本季《龙之谷》圣诞时装,奢华大气的皮草成为了各男性职业肩部领圈处最抢眼的装饰。而左右门襟对称的纽扣设计,让原本就颇为带感的英伦款风衣增加了帅气的型男point。在饰品的部分,三个男性职业均拥有大小不一的宛若莲花的徽章。佩戴在战士左臂的“莲花”,看起来就像是风纪组长的臂章。

  只要风纪组长一登场,混乱的场面瞬间就能安静下来;而刺客则将“莲花”别在门襟的正中间,像是暗示着自己体内的双重性格死死镇守一方,互不相让;位于牧师左边心脏位置的“莲花”,活脱脱一块护心镜,将牧师最重要的部分保护起来,在厮杀的战场上,永远能战到最后一刻。

  作为今冬新款,又怎能少了时尚最前沿、最流行的“寒流”元素呢?当然,此“寒流”非彼“韩流”。本次圣诞时装武器自带“寒气”及“雪花”特效,若隐若现的阵阵蓝色寒意,再配上轻盈飘洒下来的纯色雪花,堪称唯美至极,无论是站街还是战斗,吸睛能力绝对一级棒。

  《龙之谷》圣诞版本12月24日全面上线,热血沸腾的大战模式,悠闲宜人的海钓系统,还有超华美的圣诞新装,绝对不容错过哦!

上一篇:龙之谷暖冬轰趴 超级福利共庆圣诞季 下一篇:大神教你跳级 龙之谷跳级70级任务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