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雪之花 神秘技能效果现身《龙之谷》

发表时间:2015-01-02 作者:官网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龙之谷》圣诞版本“热血战场”于平安夜震撼上线,同往年一样,阿尔特里亚大陆的各大主城都纷纷装饰上圣诞节特有饰品,礼物盒,小铃铛,驯鹿,圣诞兽人等等,让小伙伴们提前感受到了浓厚的圣诞气息。而一些城镇村庄纷纷飘起了雪花,为这圣诞季增添了欢乐的气氛!

  不过,作为圣诞节,阿尔特里亚大陆可爱的勇士们怎能没有圣诞装扮呢?今年高贵华丽的圣诞时装吸引无数眼球,而在时装礼包中,细心的小伙伴们会发现一种神奇的道具,就是能量转换器:雪花结晶。当使用这个道具时,你会发现,这片世界将散发出不一样的光彩!

  小伙伴们还记得前几个版本推出的全新道具“能量转换器“吗?能量转换器是可以将形象化的能量转变成其他形态的神秘道具,根据所承载的能量不同,变化出的形态效果也是不相同。而我们熟悉的一些技能,也能够在能量转换器的作用下套上新的外衣,发生意想不到的炫酷变化。而这次圣诞版本所推出的全新的“雪花结晶”就是以“能量转换器”的形式呈现出来的,让小伙伴们在战斗中感受中别样的深冬体验!

  在这个圣诞之际,在阿尔特里亚大陆闯荡的勇士们,只要使用【能量转换器:雪花结晶】,就能将攻击和技能的所有攻击效果以缤纷雪花结晶的的效果呈现出来。不同的职业技能,不同属性的攻击效果,都可以通过这个神秘的能量转换器,转化为飘洒的雪花结晶。这无疑是在圣诞之际最有趣的设定了。深冬圣诞季,以别样的形式庆祝,有没有想尝试一番呢?

  今年圣诞季,与众不同的战斗形式!勇士们可以亲自洒下雪花,在战斗中感受那份特有的浪漫。快快装扮上【能量转换器:雪花结晶】吧,让你一成不变的攻击,都变得不再平凡,享受战斗全新趣味体验。

上一篇:跨年约惠 忘却之契约/职业转换券等开团啦 下一篇:知己知彼!《龙之谷》职业特色全面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