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龙之谷》的竞技时代 NPC战斗化猜想!

发表时间:2015-01-09 作者:官网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自2010年公测以来,《龙之谷》便因其3D无锁定的战斗模式吸引了无数热爱竞技的玩家。通过简单基本的操作,就可以实现KOF般的连击爽快感,还加入了把敌人打飞的空中连击、怪物撞到墙上再弹回时重新连击的墙壁连击。正是独特的战斗方式,让《龙之谷》的PK系统风靡世界,一年一度的DWC更是让无数谷迷玩家为之着迷。

  而2014年末的圣诞版本,《龙之谷》开启了动作新纪元,MOBACT模式的热血战场,将PVP和PVE完美的结合于一体,使玩家们更能尽情享受《龙之谷》的竞技乐趣。如今MOBACA模式的热血战场如火如荼进行中,偏爱竞技的玩家也越来越多,那么是否也意味着《龙之谷》在竞技之路上会展现一个全新的天地?

  圣诞版本开放的热血战场,是一个全新的类MOBA模式。玩家们可以利用娴熟的技术和默契的团队配合来获取胜利。那么若在以后的《龙之谷》竞技之路上,又会有怎么样的发展呢?我们不妨来猜测下,一,同其他类MOBA游戏一样,在现今热血战场中再添加塔防,想必在《龙之谷》之中,推塔也是个极有趣的事情。二,便是利用所出现的NPC,操控这些NPC来完成战斗。

 

上一篇:致勇敢的龙骑士 翡翠龙坐骑酷炫出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