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龙之谷千呼万唤始出来 杰兰特六件终齐聚!

发表时间:2015-02-12 作者:官网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在往年春节的期间,各位谷迷们是不是都在爆竹声中度过?甚至,会自己出门去放鞭炮或者烟花,在绚丽的爆炸中,迎接新一年的到来?相信很多人都喜欢热闹而华丽的爆竹。那么,在《龙之谷》里,2015年春节将近,也势必要热闹而华丽,为了这个特殊的年份特殊的节日,这份热闹而华丽的“爆竹”将呈现给大家!千呼万唤始出来,杰兰特六件套终于齐聚!

  相信杰兰特六件套的消息,小伙伴们一定等待了很长一段时间…而值得等待的,会让你心甘情愿为他等待的,一定是最爱!众所周知,在《龙之谷》内,六大英雄之一,有着非常浓厚的正派气息的NPC——杰兰特,是很多谷迷玩家的“男神”,甚至地位要高于男神,是自己龙之谷生涯中的偶像,是将追随他当做自己谷内生涯的目标。而在剧情当中,他为了保护谷迷而英勇牺牲,使得很多谷迷为此痛心疾首,恨不得邮寄刀片给官方……

  我们不是杰兰特 但我们要继承他的英雄气概!

  杰兰特在所有谷迷心里,终究是一个坎儿,每每想起,总让人心塞不已。在2015年新春版本中,为了继承杰兰特的英雄气概,为了能在龙之谷内再度会见到他,《龙之谷》将推出全新杰兰特六件套!除了拥有超强的属性和继承了金色意志的酷炫外观之外,在凑齐了六件套装之后,玩家更可以摇身一变成为杰兰特!怀念&继承,从这一刻开始!

 

  杰哥迷的福利 大街活捉杰兰特!

  相信各位杰兰特的粉丝们,一定不会放过一丝一毫杰哥的历史故事&足迹的,那么现在,能够在阿尔特里亚大陆上生擒到一只迷路的萌萌哒杰哥,想必是各位杰哥迷毕生心愿啦~在《龙之谷》新春版本中,杰哥迷们嗨起来吧!逛大街,把杰哥带回家!

上一篇:锦绣套时装惊艳登场 让你变得美美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