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Doge模式开启《龙之谷》微信游戏duang不停

发表时间:2015-03-10 作者:官网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龙之谷》首个黑暗系职业职业“黑暗复仇者”职业已经闪亮登场,背负着黑暗过去的他与普通战士相比,有着更加深邃且充满仇恨的眼神,让人在人群中一眼难忘。为了让玩家对黑暗复仇者能有更深刻的印象,《龙之谷》特别推出“黑暗复仇者”微信小游戏,让玩家在众多战士中找到独一无二的黑暗复仇者,直接挑战玩家的辨认能力!随着关卡的逐渐增加,黑暗复仇者仿佛化身为万能的doge,嘲讽效果duang duang哒!

  寻找黑暗骑士,开始神搜索模式

  《龙之谷》推出的黑暗复仇者微信小游戏需要玩家在规定的时间中,从一群战士中找打唯一那一个黑暗化的黑暗复仇者。在1分钟之内从一群战士头像之中找到一个黑暗复仇者,这足够让密集恐惧症的玩家们神经衰弱!

         

上一篇:高手看门道 《龙之谷》战士能抗能打人气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