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春暖阿尔特里亚!《龙之谷》“春日感谢季”今日倾情巨献

发表时间:2015-04-23 作者:官方 编辑:Heyman 来源:官方
  春暖阿尔特里亚!《龙之谷》“春日感谢季”今日倾情巨献  《龙之谷》红龙巢穴版本的余热还没褪去,全新版本“春日感谢季”今日倾情上线,点燃全谷游戏热情。庆祝即将到来的《龙之谷》五周年的龙之庆典,全新一季的阿尔特里

   春暖阿尔特里亚!《龙之谷》“春日感谢季”今日倾情巨献

  《龙之谷》红龙巢穴版本的余热还没褪去,全新版本“春日感谢季”今日倾情上线,点燃全谷游戏热情。庆祝即将到来的《龙之谷》五周年的龙之庆典,全新一季的阿尔特里亚大陆探险、龙之远征队、黑暗宴会厅,以及全新的HIPHOP时装和白龙艾奥纳时装、黎明之巨型圣扇三件套、樱花UFO坐骑以及给力的版本活动等内容齐上阵,挑战精彩无极限!

  >>>前往版本专题:http://act.dn.sdo.com/20150423thankyou/

 
龙之谷
庆典好礼

  欢乐预热五周年,龙之庆典来助阵

  备受玩家喜爱的《龙之谷》即将迎来五周年的纪念日,开启龙之庆典,邀请所有谷迷玩家享受自己专属的特别纪念日。在龙之庆典中,玩家可以通过各种任务、活动甚至是成就来赢得庆典宝石。收集越多的庆典宝石,就有可能兑换到别人无法得手的超值经典道具。庆典防具、庆典强化石应有尽有,拿好礼就趁现在!

  龙之谷
龙之谷阿尔特里亚大陆探险模式第六季

  阿尔特里亚大陆第六季,新调整新乐趣

  在《龙之谷》今天更新的版本中,阿尔特里亚大陆探险模式第六季也将华丽登场,岛屿设置上的细微调整,部分任务和怪物属性能力的变化,都能让玩家感受到新鲜刺激的乐趣。游戏奖励也发生了变化,黑龙饰品、祝福护符、强烈的龙玉心脏等奖励绝对让玩家们的愉悦指数百分百。

  龙之谷
龙之谷龙之远征队

  龙之远征队新版本,激情洋溢的新征途

  随着《龙之谷》阿尔特里亚大陆探险模式第六季的登场,龙之远征队也将推出全新的内容,带领玩家感受全新的冒险旅程。全新增加的关卡内容,略微下降的战斗难度,更有意想不到的纹章奖励,让冒险变得更有意义。

  龙之谷
龙之谷黑暗宴会厅

  黑暗宴会厅第二季,续作频出快乐不断

  在此次《龙之谷》新版本中,黑暗宴会厅也将推出第二季的内容。11关的挑战内容,这是一场实力者的游戏。是急流勇退还是勇往直前呢?拼实力的同时更拼胆识。只要通过第八关的难关,完成整体挑战将不再那么遥不可及!

   龙之谷

龙之谷HIPHOP时装

  HIPHOP时装,随着节日的音乐摇摆起来

  《龙之谷》五周年,欢乐的气氛自然少不了欢快的音乐。而《龙之谷》HIPHOP风时装的加入,更是为了这种欢快的气氛烘托了气氛。看着一身酷炫的的时装,再搭配上各种潮流的舞蹈动作,仿佛耳边就能传来“动次打次”的节奏音。随着五周年庆典节日的音乐摇摆起来吧,你就是唯一!

  >>>嘻哈时装:http://act.dn.sdo.com/20150423new/

  龙之谷
龙之谷白龙时装

  白龙艾奥纳时装,人气NPC的“复活”

  《龙之谷》白龙艾奥纳同阿尔杰塔、杰兰特的一样,也将在阿尔特里亚大陆拥有属于自己的时装造型。主打色为白色的时装造型尽显贵气,每一处细节都仿佛能看到白龙艾奥纳的影子,让人充满了亲切怀旧之感。同时登场的还有艾奥纳佣兵和艾奥纳精灵,怀念不如相伴相随!

  >>>白龙艾奥纳:http://act.dn.sdo.com/iona/

  龙之谷
龙之谷黎明之巨型圣扇三件套

  黎明之巨型圣扇三件套,高贵的蓝色孔雀

  《龙之谷》还将在新版本中推出黎明之巨型圣扇三件套,华丽的羽毛翅膀带来的震撼绝对让人过目难忘。华丽羽毛与孔雀尾巴的完美结合让这组三件套搭配得相得益彰,而蓝色的造型又透露着丝丝神秘的忧郁,冰山美人的高贵让人过目不忘。

  >>>围观三件套:http://act.dn.sdo.com/20150423new/?id=2

  龙之谷
龙之谷樱花UFO坐骑

  樱花UFO坐骑,留住最美的瞬间

  虽然自然界的樱花已经全部凋零,但是玩家们依旧可以在《龙之谷》中欣赏樱花。新版本将推出樱花UFO坐骑,玩家们可以一边感受这个不明飞行物带来的迷幻色彩,一边拜倒在樱花的凄美之下。双人坐骑邀好友一起同行,随时随地赏花畅谈人生理想。

  龙之谷
龙之谷版本活动

  众多版本活动助阵,冒险快乐加成

  《龙之谷》新版本还同步推出了七大版本活动,助阵玩家的冒险路。活动任务方式多种多样最简单要数签到这样的任务了,难度系数0.01。而奖励也是丰富多样,让人应接不暇。究竟有什么样的精彩呢?还是登陆游戏一探究竟吧。

  >>>版本活动:http://act.dn.sdo.com/20150423ThankUevent/

  春暖阿尔特里亚,《龙之谷》“春日感谢季”今日倾情巨献。早一步登陆游戏,快一步感受精彩!

  《龙之谷》“春日感谢季”今日倾情巨献!

  预热五周年,龙之庆典全民High起!

  龙之远征,传说级技能召唤龙之意念战魔物!

  动感酷炫!Hiphop潮流时装乐动登场!

  呆萌艾奥纳,温暖绒毛时装尽显白龙贵气!

  最新客户端飞速下载:

  http://dn.sdo.com/web9/down/game.asp

  参与互动及讨论,请关注龙之谷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doublekill

龙之谷
龙之谷

  更多龙之谷信息,请关注龙之谷官方微信

龙之谷
龙之谷

上一篇:八大逆天奖励 全新活动助阵勇士屠龙之旅! 下一篇:奇葩搞怪 《龙之谷》神秘声音再次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