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龙之谷最大化输出 解析攻略之属性抗篇

发表时间:2015-07-15 作者:佚名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在这个属性攻时代,几乎每一个输出职业都会转属性攻,大家对属性攻和怪物的属性抗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众所周知:

  同等数值下,减属性抗比加属性攻对输出的提升更大(结论1),这个几乎是每个人都知道的,但是,为什么是这样子的呢?

  这个结论是不是在任何时候都是适用的呢?

  今天,就让我们大家一起来讨论下龙之谷里各种萌萌哒怪物的属性抗吧。

  这里再把伤害公式复制过来一下,下面会用到:

  伤害白字=(当前攻击面板*技能百分比+技能尾数)*(1+人物属性攻)*(1-怪物属性抗)*(1+最终)*(1-最终)*(1-怪防御)*其他增伤

  我们以天启巢穴的BOSS为例(就是你们骑的那个小天启),假设它(他?她?)的光属性抗为50%,我们的一个光属性技能命中天启后的伤害为1000,这说明我们的技能本来伤害是2000,只是其中的1000(50%)被天启的光抗吃了。

  那么,假设在我们仍技能的时候,天启中了一个神圣大地(减光抗20%),那么我们所造成的伤害A就会变成:2000*【1-(50%-20%)】=1400,但是如果天启没有中神圣大地,而是角色(假设站街为0光攻)得到了一个+20%光攻的BUFF,那么造成的伤害B=2000*(1-50%)*(1+20%)=1200,A>B。

  结论1成立。

  再假设天启的光抗为0,那么2000的基础伤害打出来就是2000,如果这时给天启上大地(角色还是0光攻),伤害A1=2000*【1-(-20%)】=2400;

  如果是只给角色加20%光攻,伤害B1=2000*(1+20%)=2400,可以发现A1=B1,这时我们还不能下:

  当怪物的属性抗减为0以后,同等数值下,减抗和提升属性攻对输出的提升相等,这样的结论。

 

上一篇:玩的就是心跳 龙之谷之圣徒PVP加点分享 下一篇:新手战神适用 帮助野队改善小队的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