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外服资讯>

第一手情报 韩服龙之谷狂战士加强后的感受

发表时间:2014-11-11 作者:Schizo 编辑:断羽征帆 来源:来自于网络
自从半糖大大把韩服狂战加强的数据放出來后,我就一直在找极强后的截图之类的。看到论坛裡也有人在问测试视频之类的,刚刚在youtube上面看到了加强后的狂战的

  自从半糖大大把韩服狂战加强的数据放出來后,我就一直在找极强后的截图之类的。看到论坛裡也有人在问测试视频之类的,刚刚在youtube上面看到了加强后的狂战的火山视频。

  裡面的狂战士是一个一身80A的光狂战,然后第二关红K的时候用黄框旋转衝击打了总共1亿8千万。

  队裡面的事曜,十字,雷神,和狂战。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是他在图裡面的面板图,第一个buff就是怒气buff,这个面板图加攻击力的就战吼,其他属性我也不知道啦!

  第一hit 1亿4千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二hit!3千6百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然后就是旋转衝击的动作改了,有点像半月吧,就是你按了技能之后,他先蓄力,然后一斧子抡出去(类似以前的出手)然后收斧头(像半月斩的收刀,反向劈一刀)。总共2 hit。

  再就是时间了,在你怒气满50的情况下,用反击怒吼,就会变成黄框旋转,之后的那一次旋转衝击就是强化旋转,用过一次之后,旋转衝击就会变回来,所以好像是不吃加速的!

  在接近满血的情况下,你的努力攒的挺慢的,反正在视频裡面,都要超过一分钟才能用一次。 有一个细节就是,用一次反击怒吼加5点怒气!

  好了,发完了,继续站街。

  更新一下,我在视频下方找到了这位狂战的站街属性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站街3万1的力量,6%最终。

相关资讯:
重炮攻略技巧 个人输出加点手法分享
瓦瓦出品 游侠技能开发之涡流EX特别篇
重狙党分享 狙翎1V1天梯小技巧大公开
战场之花 皇家骑士三分钟碾压英雄战场
上一篇:龙之谷绿龙L级物品 玩家分析剧情设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