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玩家心情>

屠龙的英雄们都来看看

发表时间:2013-05-29 作者:塔洛尔雅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网络
咳,本人东北网通三纯奶圣徒一枚,各位请多指教……唉,大家体谅一下吧,纯奶神**超级不好找工作哦不,找队伍的……

   咳咳,本人东北网通三纯奶圣徒一枚,各位请多指教……唉,大家体谅一下吧,纯奶神**超级不好找工作哦不,找队伍的……

  队伍们要么只要十字圣骑,或者要雷神都不要圣徒,真是想感叹一句我招谁惹谁了啊,攻击力差点意思又肿么了( 何止是差点意思啊,您那是差了好多意思的好不?怨不得上次有队友说你**脆碰上怪就扔个雷电之手就好了,那玩意儿比你自己冲上去1234567890=几个键攻击技能全按一遍攻击力都高……)哪个奶爸的职业BUFF有圣徒多?哪个奶爸的职业BUFF时间有圣徒长?

  还有圣徒超强的补血技能,一个顶两个十字!空出来的位置您多找个战士或者魔法师多划算您说是不? 唉,怨不得旁人,命苦啊…… 所以各位屠龙的勇士们,麻烦赏口饭吃成不?我知道看着平时高傲虔诚又圣洁高贵的帅气圣徒在各位面前讨碗饭吃是看的非常爽,可是您们看爽了别不给饭吃啊,那我不白哭了?唉?您说给点啥?不用那么多,下次队伍里留个位置给咱就足够了,就算是进了队伍以后您看是圣徒不满意您也别明说行不?

  重要的是别打脸啊咱还要**这张脸讨生活的…… 给个悄悄话然后让自己走就得了,我的身板可是比不了战士,您踢那一脚您是爽了,我可得疼上十天半个月呢,万一您再是一力量满点的狂战什么的,那我估计也就悲剧了,这万一耽误了工作这误工费我都不知道找谁领去…… 所以各位攻击们,帮忙吧! 我会感激你们的大恩大德的!

上一篇:玩家自制COS道具 第一次制杖就上手 下一篇:熊孩子进攻啦!儿童节走访龙之谷那些要礼物的熊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