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玩家心情>

作死的节奏 龙之谷新版神配音遭吐槽_龙之谷

发表时间:2013-10-12 作者:基情的。… 编辑:网络 来源:网络

  关于这次大更新,所有的NPC配音全部改变。

  龙之谷真的是一片新景象啊!

  莲花的塔玛拉,以前的声音这么低沉优雅,还带着成熟的磁性,现在整成啥样了!

  王城的卡拉安,以前的声音那么的嚣张骄傲的,现在成什么了,一点个性都没有!

  莲花的洁娜与凯德拉的艾德琳,曾经那么深沉缓慢带着悲伤的声音,现在说话快的都快让人听不清。

  我家萌萌的西戴尔原来是那么受的一个声音,现在是进入青春期开始变声了吗!

  艾琳曾经那么多人的女神啊,现在跟一个白痴一样,还白目的说着“讨厌啦你又在偷看什么,又不是我要穿成这样的”。

  等等

  这些都不要紧,可是为什么连动画里的声音都变了。

  可是连两年前躺下了的女神还中枪,这节操实在无法容忍!

  今天刺客做到了卡拉秋临死前的那一节,卡拉秋与刺客的渊源颇深,她临死前我们在她的小屋外见到了她50年前的她,她说:

  “曾经我也很爱哭,但是为了不被人发现于是装作很坚强,如果你找到了以后的我,请你一定要好好照顾她”。

  这应该是50年前内尔文还未邀请她参加龙之突袭前的事情,那时的她清纯美丽,不带一丝忧愁,美好的就像莲花沼泽里圣洁的莲花。

  50年,真的很物是人非,事事皆休。

  看完她诉说了那时的与世无争故事后,心酸也心寒,进入她的小屋,屏幕变黑,现出了她去世的那场悲歌印象。

  这是新配音与原配音,看的我真的无法直视了。

  女神被毁掉了。

[1] 

分享到:



 
 
    



 
 
  100%还原太空步 全新刺客职业致敬MJ
上一篇:简单又粗暴 龙之谷简化版刺客剧情_龙之谷 下一篇:小萝莉历经坎坷路 DN老玩家辛酸成长记_龙之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