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玩家心情>

无力吐槽之龙之谷那些被毁掉的配音_龙之谷

发表时间:2013-10-12 作者:黑姆雷特 编辑:网络 来源:网络

  刺客龟速升到40多级,走去莲花沼泽做任务。每次接完任务,听到新配音的时候,突然有种想哭的感觉。

  【高级牧师约翰】:沉稳磁性的声音变成了麦当劳卖鸡腿的服务生。不知情为何物,只为信仰的忧郁小野猫不知道走哪去了。

  【高级法师塔玛拉】:原版是担心卡拉秋老师过得怎样,新版是西戴尔过得怎样。临时工啊临时工,你学也学好一点啊!人家新官上任,马屁用力拍吗?

  【西戴尔】:一段时间没见,声音带磁性了,念台词也比以前更快了

  【卡拉秋】:本来嫌你烦的阿婆,现在拖着半条人命的阿婆。现在的你还是留口气,小心老命熬不过主线表演~

  【魔法笤帚】:原本尖酸刻薄带感的声音,现在无法吐槽。我很喜欢它以前那一句:在外面进来的时候,你先把鞋子给脱了!曾经听了好几次,也笑了好几次,

  【卡拉汉】:本来傲慢轻浮+贱贱的的声音现在也没了,变成了军区的大叔队长说教一样。菊花被脚男爆多了的缘故吗?

  【仓库看守察巴】是同一个人配音,但是缺少了以前那种谨守自信的感觉。

[1] 

分享到:



 
 
    



 
 
  100%还原太空步 全新刺客职业致敬MJ
上一篇:龙之谷强化心得 +10四连发祝你中秋快乐_龙之谷 下一篇:龙之谷韩服玩家自曝照 大秀基友恩爱情_龙之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