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玩家心情>

学生党必看 龙之谷雾谷理科试题你能答对吗?

发表时间:2013-11-02 作者:这是神人 编辑:网络 来源:网络

  龙之谷雾谷PK蕴含着很多物理知识和数学知识,下面大家来看看几个实际问题:

  1.雾谷某水平地面处,一质量为M,身高为h的狂战士被黑暗女王用时空枷锁锁住。

  该黑暗女王立即使用重力开关。后经测定狂战士被重力开关,其重心上升到了距水平面H的高度处。

  试求,黑暗女王运用魔法石迸发的能量,通过重力开关,对该狂战士做的功W。

  2.战神的台风是雾谷常见的技能,台风产生的区域可认为是底部半径为r,顶部半径为R的高度为H的圆台。

  试利用微积分原理,求台风的空间攻击范围,即该圆台的体积。

  3.雾谷后山可以近似认为是一片水平开阔地。某质量为Ma的剑皇,正在使用直线冲击怒视前方静止的质量为Mb的时空领主。

  已知该剑皇冲出瞬间的速度为V1,时空领主被击中后,剑皇静止不动,时空领主以某速度飞出,求该速度的水平分量V2。

  (提示:内力远大于摩擦力,可认为水平方向动量守恒)

  4.月之领主的猛砍站姿最后会发出一个大剑气。其实质是月主挥舞大剑,造成周围质量为M的空气团向前移动,从而攻击敌人。

  假设该空气团的竖直阻力和重力平衡,水平方向受到的阻力,与其速率满足f=kv.移动过程中该空气团不发生形变。

  若剑气发出的速度是V1方向水平方向,求该剑气能够攻击的最远距离。

  5.雾谷某水平地面,一冰灵正静止不动,远处一狂战士使用范围炸弹敲击地面。已知该冰灵的质量为M,身高为h,被范围炸弹击中后,重心上升至距水平面H处。

  求该冰灵,被击中瞬间的上升速度,和狂战士在这瞬间对地面产生的冲击力。

  还有很多搞笑的试题,我就拿这些和大家分享。看完之后,我真的笑了,只想对出题人说你爱龙之谷是爱得有多深啊

上一篇:讨论向 为什么总说龙之谷职业不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