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玩家心情>

龙之谷同名剧情小说 梅莫里亚的艰难归程

发表时间:2013-12-09 作者:静然失心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根据梅莫里亚剧情,自己会增添一些内容,因为很喜欢这段剧情。

  【Ⅰ序章】

  很久以前,阿尔特利亚大陆上只有古代人,只是被憎恨所浸染,原本善良的古代人变得凶狠残暴。到处寻找开发战争工具,一次偶然的机会,古代人发现了沙漠龙扎卡德的所在,扎卡德是“真龙”,古代人无法控制真龙的力量,于是将其封印在沙漠神殿内,金龙杰兰特曾加固封印,然而,随着时间流逝,封印逐渐减弱,沙漠龙的巢穴被世人发现。

  【Ⅱ相遇】

  “这到底是什么鬼地方…”一个年轻的留着红发的骑士,在狂风呼啸的沙漠里漫无边际的走着,王国非常混乱,战乱频繁。年轻的骑士和战友在激烈的拼杀中走散,在敌人的追杀中迷失在了沙漠里。骑士虽然面容有些憔悴,但是眼镜十分有精神,似乎闪烁着不同的光芒。“都已经走了快整个下午了吧…到底是在哪啊…”骑士嘟囔着,手里紧握着剑,在漫天风沙中艰难前行。

  不知不觉,太阳已经快要落下,夕阳照耀下的沙漠别有一番韵味,而骑士没有心情去考虑这些,若是再不找到水源,骑士可能会有生命危险。“那边…似乎有能量波动。”骑士看向沙漠一角。可他并不知道,这其实是沙漠龙的封印已经松动,不时会外泄能量。骑士提起精神,向有能量波动的方向跑去。骑士现在一个巨大时隐时现浅黑色光球面前,皱了皱眉“这是…封印?可是这么大的封印,里面是什么呢?”骑士犹豫要不要进去这个封印,因为封印强度不是很大,只是这个地方比较隐蔽一般人不会发现。

  天已经开始暗下来,骑士决定还是进去看看,如果里面有什么魔物,自己只在外围休息应该不会有什么危险,运气好还会有水源食物什么的。于是,骑士提起剑,一声大喝,挥出一道剑气。而封印只是泛起层层涟漪。骑士皱了下眉,换成双手握剑,高高举起,大喝一声“惩罚攻击!”强烈的能量波动爆发了,封印撕裂了一个仅有半人大小的小口,而且还在逐渐恢复。骑士送了口气,急忙钻了进去,他并不知道,这些动静已经惊扰到了里面的沙漠龙。

  (手机码字一次发太多怕出问题,一章分开码字,见谅)骑士走进封印没多久,发现身后封印逐渐合起来了,但是强度似乎没有刚才的大,骑士也是送了口气。自己全力一击能撕裂一角,那么自己就应该可以出去。骑士环顾四周,发现这是个非常巨大空旷的地方。在东南西北四个方向又四道巨大光柱,光柱的光芒照耀着这片封印之地,在前方有一道巨大的上锁的门,门之后隐约有通道,不知通往何处。

上一篇:辩论:1500最终月主能否完爆4.5万0最终剑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