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玩家心情>

玩家放出神圣天堂背景乐谱 演绎世间繁华

发表时间:2014-01-15 作者:睿先生。导演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神圣天堂,卡西乌斯王朝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繁华与虚荣并存的城市,欲望与灾难结合的城池。

  曾经的神圣天堂,如同梦之幻境,政治、经济、文化的集中,赋予这座平凡城池神奇的魔力,令无数狂热钱财与权力的人趋之若鹜,让人如痴如醉。

  这座被尊为“卡西乌斯王朝”王城的城市,故事三百余年,参杂着宫闱深处历代人奋力拼搏的寂寞血泪,也记录了王国蒸蒸日上的悲苦历史。

  这是一座被光阴覆盖的城市,亦是一座信念堆垒的城池,通过先辈们的顽抗坚守,神圣天堂在如今绽放出了璀璨的光芒。

  那些关于天堂先辈们的故事,亦逐渐安息沉睡永恒,淡忘在人们的记忆碎片,如果不是佩达,如果不是扎卡德,或许我们永远都不知这座城市的昨天是那么的暗无天日,而人们残喘苟活。

  这座王城走过的历史太多,故事过于深刻,而分量过于沉重,寂寞的血泪换得了生活的平和,这才是那些为天堂坚守奋斗的先辈们最初所信仰的吧。

  《神圣天堂》第一乐章,记录神圣天堂被毁前的繁华文化与平和生活,彰显王室恢弘磅礴的气势与地位,同时传承城市文化,让先辈齐心协力、一心一意、坚韧不催的精神流传青史。

上一篇:必须32个赞!龙之谷台国服职业名称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