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玩家心情>

龙之谷老四职的悲伤谁能懂 玩家分析神见解

发表时间:2014-01-26 作者:落尘泪丶蓝颜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那些年,群P场上的那些独领风骚的神职以及神技,你还记得吗?

  战士系——职业:毁灭者月之领主亮点技能:大漩涡怒吼台风水月神舞月光碎片EX

  老4职中战士占的比例是比较大的,无论是开谷当初还是现在,第一个选择玩战士角色的玩家都是比较多的,(因为露珠当初身边的朋友个个第一次玩的这游戏都是创建战士的角色号),回归正题~无论是老手,还是新手,只要你一进入群P场这个激情的盛大舞台(以下就以雾谷地图队长模式来举例),你基本都懂了。

  懂什么?懂得了有起风的地方就有混战,有起风的地方就有人头!看见战士开着铁朝你跑来赶紧溜人,这就是台风的威力和作用,它的伤害不是最主要的,不过它起到的控场作用却是帮助很大的,在以前~记忆最深刻的就是战士放完一个台风后再接一个大漩涡怒吼,让你无处可逃;大漩涡怒吼—前半段起步有机会打断,中后段硬质很高完全不能阻止,除冰·枷锁·感电之类的状态外,其他打击类的技能都无效~以前的毁灭靠着这个技能抓人。

  减伤各种实用!再说下剑士分支的—水月神舞,相信很多人脑子里就会出现一个剑士跳起来,拿着一把剑“嘿嘿嘿嘿”,然后甩出一片剑光的猥琐画面...为啥说是猥琐画面而不是威武画面呢?因为,水月这招在当初那时候是可以甩的很远很远的,基本可以在自己家里,丢到敌方的家里,这么牛.B的距离怎么能不好好利用?加上这招CD又很短,伤害还很高(当初有多少人为了这招转为月主),所以不少玩家自动领悟了猥琐流,就是放风筝~丢完就跑~CD好了又回来丢,凭技能距离都耗死你!你想追又追不上。

  当初有多少人被水月这招惹怒,一不小心就被阴~远远的几道剑气只要中了2道,血量就下了不少...月光碎片EX同理,距离超远,伤害不低,CD超短,出了EX和不出完全天上地下...各种远程风筝,中了一个碎片,另外2个碎片伤害都会沾上,至此为了月主的远程猥琐之术更上一层楼!(不过月主也是迫不得已,当初很多人都说月主不是纯爷们,只会耍剑气,不敢真身肉搏...但是技能硬直真心低啊~怎么拼?近身只有被虐的份...只能说定位不同,注定了一个职业的特性)

  法师系——职业:冰灵火舞魔导亮点技能:火球EX冰盾时空枷锁上升重力

  法师系里面在群P场当初最让人觉得恐怖的不是魔导的定身,也不是冰灵的冻结,而是火女王的洲际导弹!没错...就是火球EX,无限远的距离,超离谱的伤害。

  就是那么无语~元老级过来的人物相信都体验过,那时候只要是被队长级的火舞的火球EX一轰,不是被秒就是残血的结局~加上那时候论坛各种火球瞄准补丁的出世,让这些火舞们的洲际导弹真是百发百中。

  见谁轰谁,炸到你残血;至于后面的几招虽然没那么闪耀,但冰灵们会告诉你,那时候只有她们才拥有大范围群体冻结的本领,才有凭着被动冰来打断你技能的可能,冰盾—超高的冻结概率(对比现在的就知道)~不错的霸体,可以说有个冰灵守在队长身边,你想近身都是很难的,台风都会被开着冰盾的冰灵们给冻下来,亲们~还记得当初冰灵们开着冰盾,坐着火扫把冲过来的景象么?让你瞬间体验冰火两重天的感觉啊有木有!冻住一片人,也烧了一片人(依稀记得当初在群P场,和元素打架好像单挑BOSS一样,超霸体的盾怎么打也打不动,各种被爆菊)。

  至于魔导系的,能让人记住的只有技能了,分不清职业,因为那时候只有黑暗女王,时空领主基本绝迹,不像现在那么耀眼~激光破碎只是个传说,那时候的魔导还能在群雄争霸的群P场上保存一席之地,完全是凭着她强大的控场~没错,就是凭着起码可以把你定住6S以上而且不可摇的枷锁,还有可以把开铁的战士.开盾的贤者都压爬下的重力,遇上会玩的魔导你很难防住,她可以一瞬间把一片人都定住为队友撕开敌人的防御,也可以把冲锋过来的敌人统统压趴下,冲锋防守都是其中好手。

上一篇:盘点那些奇葩的BUG 龙之谷上演奇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