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玩家心情>

龙之谷入门守则 老玩家献给新人超级福利

发表时间:2014-02-19 作者:指亦殇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本文致力于一个达标一个平民玩家,可适用于等级中期通关所有同级巢穴以及前一等级的硬核龙本。

  1.职业

  通过贴吧和媒体平台了解国服了解韩服主流职业,当前热门职业:冰灵影圣徒墨鱼物卡鹦鹉,火舞炼金狂战女王等,这些职业都是大街上数目较多切队伍需求甚至点名求职的主流职业。在职业选择上若不是特别钟爱切忌选择冷门站街职业。

  2.等级

  DN等级升级迅速,盛大常常会出很多鼓励升级的活动,从50年代以来,发放跳级号发放经验,N倍经验,团购经验书等等活动几乎从未断过。DN升级最难阶段是当前等级版本更新新等级后的1-2月左右,但是到了等级中期,比如现在70级中期,1-60级2天搞定,60-70也不过一周。升级主要途径是副本和巢穴和小妖精,需要找一个可靠有爱的师傅或者小伙伴一起玩,一个人的升级速度简直堪忧。

  DN的等级是无比重要的,如果你是PVE党,那么满级之前根本不用讨论装备问题,所谓灾民平民土豪请先建立在满级上,那么回到前面第一点,满级之前的职业歧视很少,反而很多弱势职业在相濡以沫的升级环境中很受队友青睐,比如雷神。所以玩DN,请先满级

  3.装备

  这里主要指满级经过的装备选择,首先你会收到系统赠送的主副以及上下衣,龙玉通过低等级普通巢穴可以获得少许,纹章首饰护符能打到就打到,打不到请常常留意交易所10金左右或者一下的B物品,在重要性上,生命大于攻击大于致命大于其他一切,简单的几十金可以让你的升级之路变得轻松简单,切忌选择上百金的A装之类,这些东西会在你一周满级之后变成一堆垃圾,你会发现他让你少买了很多满级装备材料钱。另外需要提一点就是官网活动,如果有送装备活动请务必参加,对于新手来说是一条捷径,比如当前的双9祝福60S,可以满足你轻松组队刷五图困难

  4.收入(赚金)

  钱不重要,没有钱很重要。从一个1级号到满级,大大小小的巢穴,多多少少的任务都会给你一个2000-4000的基础金币,这个金币是纯捡取和任务或者没有任何杂质。那么你要在满级时利用这仅有的金币开始步入平民,因为你现在不堪入目的数据会被进图秒T的哦。

  赚钱没有捷径,玩RP都是有钱人干的,你希望你去拿这3000金换5个心脏做一个法力的龙玉吗?954.805只是你以为,但是你没有,你就寸步难行。

  钱从哪里赚,从没时间的人那里赚,他们整天忙着站街忙着沙龙迷雾黑龙,你不需要所以你有时间,五图气息,次元碎片,天梯,这都是一周可以带给你几千金收入的轻松事。普通巢穴刷净化封印,英雄模式打龙玉材料,这些东西每天只需要花一两个小时就可以完成。楼主说句实话,3年半基谷了,新号小号的RP一般远远好于大号,你在做B纹章,在通关英雄迷雾等等时候,你都有很大可能一次性或者几千金的物品。那么这些我会在下面再慢慢讲步入平民的过程里涉及。

上一篇:对抗邪龙的勇士们 龙之谷六英雄的介绍 下一篇:半糖出品:龙之谷黑龙外传文字剧情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