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玩家心情>

玩家浅析在龙之谷职业间的瑜亮情节

发表时间:2014-04-04 作者: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首先明确一下,什么叫做瑜亮情节。村敏的童鞋肯定已经知道:就是“既生瑜何生亮”的意思,没错,完全正确,但是这个词在龙之谷,有种别样的含义。以下我们来以有此特点的职业进行一下对比。

  我们还是以时间轴来划分这个历史事件吧。故事发生在2011年的三月,那是一个特殊的日子……

  I.“我来诠释什么叫做MT”圣骑士Vs十字军

  1.分歧出现点:二转之后的后海龙时代。

  关键词:钢铁反伤进黑洞,毁天灭地一条血。

  由于刚开二转,没有双修40大这种设定,那个时候的十字军只能用自己的雷神之锤去竞技场虐虐不懂事的小盆友,但是还是对同门师兄弟那金色化身羡慕不已,看着圣骑士率领众人去海龙杀怪开宝箱,自己却只能去猪脚巢穴,竞技场这些地方自娱自乐……

  2.分歧出现点:双修40大时代出现,海龙碾压时期~整个绿龙时代。

  关键词:亲儿子,能奶能T能输出。

  双修40大时代的降临,不得不说对于十字军来说是一个救世般的改变,从此以后拥有着化身后的高伤害而且能奶能T的十字军完全取代了圣骑士的铁饭碗位置,“剩歧视”?呵呵……

  3.分歧出现点:整个沙龙时代

  关键词:双倍面板限制,属性抗xx%。

  沙龙副本,不得不承认,是龙之谷目前唯一一个,DPS只能当DPS,T只能当T,奶只能当奶,辅助只能辅助的大型副本。简而言之,就是各司其职。对于亲儿子十字军来说,双倍面板的限制简直苦不堪言,从此成为残疾人,风光不再。而圣骑士,又一次率领众小盆友杀向了沙龙妹子。又一次的,只能去竞技场这些无聊的地方聊以自慰……

  4.分歧出现点:黑龙开荒时代

  关键词:黑龙无T理论。

  毁灭者的改版,对于贤者两兄弟的冲击无疑是巨大无比的。新一代神T毁灭者的诞生,意味着黑龙副本可以多一个输出少一个辅助,那个辅助是谁?没错,就是你,贤者。贤者一路走来,到最后终于发现了一个亘古不变的真理。MT的含义不是MEGATANK,而是:要的时候M,不要的时候T。

  II.讨论话题”奶爸究竟有没有输出“圣徒Vs雷神

  1.分歧出现点:二转之后的海龙开荒时代。

  关键词:奇迹+神圣盾+群铁=无敌

  分歧发生的原因同样是因为双修40大的不可能,海龙巢穴奇迹之手的不可替代性无疑成为了雷神进军主流巢穴最大的障碍同样也是最后一道障碍。非主流,毒奶,皮卡丘等等种种代名词扣在雷神的头上,身为一线职业的圣徒却在一旁偷笑……

  2.分歧出现点:海龙碾压时代~整个绿龙时期。

  关键词:减抗+搞基=高输出

  毫无疑问,碾压时期的雷神输出明显高于圣徒。而绿龙时代,就是以十字军为主力职业的波推为代表的无脑副本,所以对奶爸的输出相对而言又提高了一个层次,圣徒再一次中枪“我为了保护队友放弃了输出,队友却为了输出放弃了我”……

  3.分歧出现点:沙龙时代

  关键词:属性抗xx%,全程痊愈大白菜,半屏加血特仑苏

  沙龙时代十字军垮台之后,雷神也跟着一并垮台,再一次被手残人士和妹子玩家扣上了非主流,毒奶,皮卡丘等等种种代名词,圣徒却因为开荒时期极度缺少奶量的副本环境再一次成为一线职业,雷神不堪重负,只能与机油十字军一起奔向竞技场,却发现……o(︶︿︶)o唉

  4.分歧出现点:黑龙巢穴开荒时期

  关键词:耀

  黑龙是一个追求输出的副本,同时也极度需求奶量和辅助的支持,在这一终端,新生代奶爸耀似乎做的比老一辈祭祀更好。尽管圣徒还是依赖着大白菜勉强入驻8人本,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以及对高输出的极限追求也难逃被踢出局的命运。至于雷神的输出,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呵呵”。

  经历了这么多条龙之后,奶爸们再与不去妄图追求什么输出了,因为他们明白,酱油,那是极好的,输出什么的,交给某职业。

上一篇:苦不堪言 现版本龙之谷个职业生存现状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