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玩家心情>

惩罚发生质变 剑皇80级EX技能评测报告

发表时间:2014-07-27 作者:雷神之子YY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恩,因为月主的EX被改得不三不四,所以就转了剑皇看看。结果发现惩罚EX的提升幅度比水月大很多。

  这次的惩罚EX说全职业最强,其实还是有点道理的,你看看刺客的EX,就哭晕在厕所了。当然剑皇的整体输出还是无法和机械比,重炮比。

  难道这就是当初棒子不加强惩罚的原因?

  下面的视频纯粹是为了测试惩罚EX,请无视操作装备等其他因素。我也不是来比速度的。(如果比速度那我可以再打快一些,前2X血输出还是以挥砍为主的,我为了测试用了惩罚。)

  大家从视频可以看出,前2X血惩罚还是那样,没什么伤害,第3X血的惩罚开始起效,最后1X血发挥威力。

  (因为第2发是单独判定,所以视频最后1x血第2发惩罚是白字了。也就是说,它没暴击,只有第一发伤害的25%,之前我试过1X半血就可以直接秒的。)

  关于惩罚EX,我做以下几点测试。

  第一:霸体

  惩罚的EX霸体明显高了很多?难道是错觉?只要惩罚能飞上天空,基本就很难打断?(BOSS吹飞什么的技能就另外算)

  第二:惩罚的2断伤害

  惩罚的第2发伤害,就是惩罚的第2波爆炸,速度很快,所以不用担心,而且第2波的爆炸还可以改变方向。前提是视角移动速度要快。

  关于第2发的伤害,为第一发伤害的50%,并且吃尾刀效果。

  第2刀是单独判定的。

  因为第二刀是单独判定的关系,比如第1刀我暴击打出1000W伤害,那么第2刀不出暴击,只能打250w伤害。如果第2刀也是暴击,那么可以打出500W伤害。

  可是如果第1刀不是暴击呢?第2刀是暴击呢?伤害又是怎么样?比如我第一刀不是暴击打200w,第2刀暴击难道会出200W伤害?

  (这点我目前也在测试。)

[1] 

分享到:



 
 
    



 
 
  精彩剪辑视频 龙之谷大电影黑龙崛起MV
上一篇:精打细算 黑龙L主副武器加12理想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