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玩家心情>

职业平衡调整 龙之谷药剂圣骑加强曜削弱

发表时间:2014-10-24 作者:网络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职业平衡 平衡性调整

  圣骑士

  1) 虔诚EX – (PVE) 使用时生成10个幻影。使用虔诚EX时,不受反击条件限制均可使用"神圣断言"和"神圣复仇"。

  2) 护卫者姿势 – (PVE) 冷却时间更改为5秒。

  3) 正义撞击 – (PVE/PVP) 更改为光属性。

  (PVE) 攻击力增加。

  (PVP) 攻击力降低。

  4) 神圣惩戒EX – (PVE) 对周边持续造成的伤害量翻倍,持续时间内移动速度增加。

  药剂师平衡修改

  药剂师与其他角色的作用相重叠的部分较多,能力无法充分发挥,长时间以来一直得不到重视。为了使药剂师成为一种既强大又具备不凡作用的职业,我们特别对其喷射技能的作用进行了大幅修改。

  通过向自己钟爱的队友进行“喷射”来表达关心吧。

  炼金术师

  1) 喷射 – (PVE/PVP) 更改为暗属性,突进中攻击判定消失。

  (PVE) 攻击力增加。不具备治愈效果,而是增加自己和队友的动作速度和移动速度。

  2) 疾病 – (PVE/PVP) 将传染病效果更改为中毒效果。

  3) 毒气暴击 – (PVE) 由幻影带来的攻击力增加效果增强,攻击力增强。

  4) 混合感染 – (PVE) 更改为消耗幻影的技能,攻击力增加。

  (PVP) 不再生成幻影。

  5) 毒池 – (PVE) 更改后,施展过程中可进行翻滚。

  6) 毒气聚能 – (PVE) 攻击力增加。

  7) 召唤魔法草 – (PVE/PVP) 更改了由幻影带来的额外技能毒攻击和冰攻击的顺序。更改为先使用可用到魔法草的技能。

  药剂师

  1) 喷射EX – (PVE) 缩小了原有的额外攻击范围,为队友增加最终伤害效果。

  (PVE/PVP) 删除了对自己的治愈增加效果以及对队友的治愈效果。

  2) 疾病EX – (PVE) 保留传染病效果,持续时间增加。增加传染病特定技能的攻击力。

  3) 治愈流 – (PVE) 冷却时间减少,治愈的减益数量减少,治愈的量减少。

  4) 爱情病毒 – (PVE) 增加物理伤害增加效果,持续时间增加。

  5) 生化和声 – (PVE) 保持原有效果,并减少喷射命中时喷射的冷却时间。使用喷射时生成的幻影增加。

  (PVP) 使用喷射时生成的幻影增加。

[1] 

分享到:



 
 
    



 
 
  精彩剪辑视频 龙之谷大电影黑龙崛起MV
上一篇:龙之谷万圣节_3500RMB万圣节全套物件get 土豪说太轻松_52PK龙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