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玩家心情>

龙之谷玩家犀利吐槽 作死火山试炼简单

发表时间:2014-11-23 作者:小外低脚3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今天去作死单刷试炼简单,还是全程普通不试炼的那种,熟练后大概要打35分钟。

  嗯,和火山普通一个时间,可以看出试炼的血量伤害大约是火山的5倍。6人巢,也就是说难度大概是火山3倍左右。

  (千万不要相信我,最少是5倍)

  第一关:

  蜥蜴会召唤巨大生殖崇拜图腾,大概15秒,打不掉就全屏射一脸!

  蜥蜴会台风,这个好躲。

  顺带一提,图腾的血量和火山一样没变动。

  最后一阶段随机一个boss无敌,你要打死另一个先。

  这里蜥蜴无敌是最好的,因为蜘蛛会全屏爆(我只会用无敌躲,不知道有没其他躲法) 且蜥蜴血量下降到一定程度会进入发情模式,只能呵呵呵。

  如果运气不好遇到蜘蛛无敌,那我恭喜你们,同时面对两基友的压力就好比你前后站着2个基佬然后这时你肥皂掉了一样。

  第二关:

  叫兽的拳头沾满了基情燃烧的火焰,每次挥拳都会甩你一脸红翔,红翔落地前会有气浪提示:劳资要tm掉在这了!赶紧给我滚开!

  但是不只是掉落处有伤害,飞行过程中要是碰到你了也会有伤害。

  最难躲得是连续挥拳前进的招式,因为这是一个排山倒海式攻击,前方,左右方都会受到攻击,范围极大,你千万不要左右躲,红翔会射你一脸。

  建议迎面和叫兽擦身而过,从此泯然于人海之中再不相见。

  但是叫兽会这么放过你吗?

  显然不会,当你离得足够远时叫兽会发动爱的供养,直接无视时间与空间的隔断,直接扑过来欲要和你行人事,不过你可以轻轻一个侧滑,让叫兽错过你一辈子。

  当然叫兽会很生气,所以他还可能使用一招全屏射线,让他火红的液体激情的燃烧在几个方向的直线上。红线会顺时针进行移动,穿梭在液体的间隙吧,少年!

[1] 

分享到:



 
 
    



 
 
  精彩剪辑视频 龙之谷大电影黑龙崛起MV
上一篇:龙之谷白鼠玩家亲自体验 远征大富翁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