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玩家心情>

圣光十字ver2不吃板子加成 BUG已修复

发表时间:2014-11-25 作者:路理。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刚刚收到艾特,有人说圣光十字ver2可以吃板子加成了,立马去试了下,结果真的修复了。

  首先是没戴板子的:

  武器懒得磨平了,直接买了柏林主副。不要吐槽我装备,我是灾民有争议?

  最后一张是戴圣光十字板子的(直接把SD送的一格文章栏利用起来了):

  话不多说,直接上视频:

  没带板子时圣光十字基本70W一跳,带了板子可以清楚的看到变成了79W一跳,为什么不是84W?

  可能是因为楼主那微不足道的最终在这个低级本有了不小的增伤作用,可以确认的是伤害的确有增加,BUG修复了。其他类似雷神的圣光十字的技能,例如风行的大脚等就不清楚了。

  可以说修复这个BUG雷神的整体输出提升了接近20%。其实我最高兴的还是我仓库里有5块圣光十字板子,土豪们还在等什么?

分享到:

 
 
 

龙之谷推荐视频
  • 精彩剪辑视频 龙之谷大电影黑龙崛起MV
上一篇:魔羽的春天 红追踪板子无效化BUG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