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升级技巧>

纯手工 龙之谷玩家分享5天升到40的经验

发表时间:2010-10-24 作者:天天很爱你 编辑:墨绯 来源:网络
纯手工 龙之谷玩家分享5天升到40的经验

  进过几天的努力终于在23号升到了40!虽然累了5天但是终于达到了40!
  在睡觉前给大家分享下我的升级经验!不喜勿喷!请各位嘴下留情!
  首先说下,我只有在32-33的时候刷了10几次的黑暗,相信大家也存了不少票子!2层自杀4W多经验!终于折腾上了33!
  后来的练级算是顺利!因为我充分利用了师徒系统!(这个系统很邪恶)大家都知道师徒同时进副本,师傅是不消耗疲劳和耐久度的!所以我也是抓住这一点!顺利招揽了3位爱徒(2个好2是朋友的小号都20多了我就借用了一下顺便带他们升级,1个是自己原先打算用来PK的号后来又荒废了,也陆陆续续20多级了)大家都知道24级前只能刷刷凯德拉的深渊对于32以上的师傅们来说经验实在少的可怜!所以我就花了点时间把2个号带到24(其中1个号本来就24了也算给我省了点事,同时要谢谢这位好友,没有他的这个号我不可能升的那么顺利)
  当3个号都24的时候嘿嘿开始邪恶了!首先说下徒弟!3个徒弟都没有会员!徒弟的疲劳值是:每日700点+网吧疲劳60点!因为我是在家里练的所以是用的网吧代理!这样3个号+起来有2280点疲劳!绝对给力了吧!但是也蛋疼了!你要刷的完啊!
  接下来就是重点了!
  我大号的经验加成:
  正常经验值+VIP+网吧+师徒奖励+SD活动奖励50%(要不是SD的这次活动估计我还要多花1天时间)
  练级主要地点:
  黑暗大君主练兵场 孤岛
  疲劳合理分配:
  首先说说每日疲劳,1个徒弟每日疲劳700点疲劳可以刷14次孤岛深渊,每次平均10几W左右的经验(这个是我大概的记忆!28个小时没有睡觉了大家包含就暂时当他10W吧少算点),还多42点,我刷了黑暗矿山普通2人的,41点疲劳也可以邪恶个几万经验!这样这样最后就还有1点疲劳了,带着师傅去练兵场吧!32-36去的时候应该一次有个100W+的经验!36-40后面我也没具体算大概也就10-18%!这样每日疲劳刷掉我也算不清多少啦!你自己的疲劳消耗不计算在内!1个徒弟的每日疲劳可以给你带来300W的经验!后面就自己算吧!3个就是900W!这个只是每日疲劳哦!不包括网吧和SD活动的!
  网吧疲劳就简单多了!1次孤岛!剩下的全部练兵 也就是110W+的经验!
  这样算下来1个徒弟1天可以给你带来的经验是300+110=410W经验!(当然SD活动的时候经验更加丰厚!而且我都享受了)
  3个徒弟就是1200W的经验!算给力了吧!这些只是徒弟给你的并没有消耗你任何的疲劳!
  接下去是你自己的疲劳!还是蛋疼的孤岛!因为分VIP和非VIP!所以这里具体就不多说了!反正孤岛是你迈向40最快的捷径!当然也不排除其他高手的练级心得!这个只是本人的!也算给大家分享下!大家也不需要完全照我说的做!因为很累人!基本1天除了睡觉就是孤岛和练兵!
  好了方法就介绍那么多!请大家慢慢看吧!总之这个方法是累死人的办法!我已经累死了!前前后后已经算不清多少次孤岛了!现在看到孤岛就想吐!
  严重声明33以后的所有经验都不是像其他人说的卡BUG或者刷黑暗出来的!完全是刷孤岛和练兵!你想想卡BUG我还34呢隔天就维护然后是很多50年!我在游戏里也有人问我怎么生升的那么快,是不是卡BUG的?漏网之鱼?试想下如果我是卡BUG会只卡到34?早就40了!卡的人都知道32-40通过卡BUG要多少时间到40!而且本人在34之前都没去过沉船!
  最后发张40图!本人华东一区-雷神之锤!2010-10-23晚11点左右踏上40!



 

 

相关新闻:
巧用龙之谷师徒系统 升级赚钱双丰收
玩家分享关于龙之谷32-34升级注意事项
分享:32-40无任务升级方案及任务攻略
龙之谷32-40级副本疲劳度整理表
上一篇:巧用龙之谷师徒系统 升级赚钱双丰收 下一篇:龙之谷记者教你如何在3天以内达成70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