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攻略技巧>

韩服游侠二转暴风射手 看什么才是无影脚

发表时间:2011-03-23 作者:网络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恩。韩服2转又开放了1天,改动了不少技能,于是乎又跑去韩服测试服了。  这次游侠转了个暴风射手看看神马效果,结果给力啊。  特别新出的那个飓风舞技舞,正前方180度AOE超爽技能。  飓风舞全程无敌,而且被踢中的敌人在一定时间内禁止使用技能。也就是沉默效

  恩。韩服2转又开放了1天,改动了不少技能,于是乎又跑去韩服测试服了。

  这次游侠转了个暴风射手看看神马效果,结果给力啊。

  特别新出的那个飓风舞技舞,正前方180度AOE超爽技能。

  飓风舞全程无敌,而且被踢中的敌人在一定时间内禁止使用技能。也就是沉默效果吧。

  在下面视频开始中可以看到群怪,直接0HIT瞬间飙到280HIT 。我的勒个天。

  虽然看起来单HIT的攻击不高,但是HIT多了1200一下 26HIT单体伤害就是31200的伤害。单怪直接是26HIT。简直真传了黄飞鸿的无影脚。我踢。我踢。我踢踢踢踢,踢死不偿命。

  这下纠结了。风行者和暴风射手的技能都是大爱,游侠同志们又要陷入两难境界了。

  额。视频中由于录的时候忘了关YY,结果把公会里面他们说话的声音录下来了。

上一篇:铁血真汉子 龙之谷纯爷们屠龙的五条理由 下一篇:龙之谷邪龙初临新版本常见更新问题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