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攻略技巧>

龙之谷游侠指挥海龙一些经验及攻略集合

发表时间:2011-03-25 作者:网络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昨天工会里开荒各种坎坷。人到齐了准备出发发现主抗的贤者没在,电话过去说在晚自习。  更换为一个比较水的贤者(审判贤,盾挡4级。)出发。以下附上我开荒前总结出的一套攻略,各位大大有错尽量指出来哈,不要喷人家咩哈哈哈哈。  第一关:  8个炮台,前排只站

  昨天工会里开荒各种坎坷。人到齐了准备出发发现主抗的贤者没在,电话过去说在晚自习。

  更换为一个比较水的贤者(审判贤,盾挡4级。)出发。以下附上我开荒前总结出的一套攻略,各位大大有错尽量指出来哈,不要喷人家咩哈哈哈哈。

  第一关:

  8个炮台,前排只站祭祀,其余职业站后排炮。

  一共5波怪,前两拨是小妖精和小妖精弓箭手或者狗狗,两贤者商量好谁先挑衅,下去轮着拉,不要放太多技能,防御好,拉住怪就好。不要用虔诚,会被己方大炮炸翻。祭祀看好时间下去补状态,为了省蓝,可以只加防御。

  第三波开始出铁皮猪,绝对霸体,只有大炮可以打断。贤者轮流化身,尽量不要同时有两个化身存在,开化身的拉,第二个贤者开出化身后,魔导游侠飞下去加速后回来开炮,祭祀下去给掌握之手,加血,放奇迹(有奇迹的时候贤者省下化身)。祭祀在加血CD有闲置的情况下给炮台队友也加下血。120秒CD的 40技能在加速结束后10秒内可以再开一次,如果是2个贤者,尽量在“化身——奇迹——化身——奇迹”这段时间内结束该关卡。

  注:如果有过多刚猪冲上炮台,所有开炮人员远离炮台,贤者无敌拉下去再回来开炮,别急着打。大炮是没有仇恨的,打己方人员无伤害,只有打断。按ESC键可以退出开炮模式。

  第二关:随机关(陷阱岛暴走岛)

  陷阱岛:岛屿中央有一个洞,大概每30S不到会开始吸人(吸力和狮子的黑洞差不多,吸进去差不多以1W+每秒掉血),洞旁边有两个石头,都点开可以就出洞里的人。全图有规律的从地面喷毒(喷毒的地方会有紫色的小圈),伤害在4000-6000不等,躲开即可,一下一般喷不死,就怕喷毒+被吸,而你的浮空又在CD。所以,省着点浮空。剩下的工作就是打怪,从食尸鬼到食人魔应有尽有。

  打法:所有人尽量维持在岛的边缘,略微集中下打,一圈一圈的清理小怪感觉到吸力了往洞的反向跑就不会被吸进去。祭祀棒子和魔道的镜子也能卡住自己人不被吸进去。

  暴走岛:地图的4周有4个颜色(白蓝红绿)的按钮每个点负责一个人,我们有YY挺好指挥再开,按刷怪的颜色依次开启4个按钮千万要看清怪物的颜色跟顺序(对应颜色的怪会从对应颜色的魔法石下面刷出来),4个按钮开错的话会得到各种负面状态,且无法用痊愈之手解除(比如所有技能CD延长90%,效果是人物身边围了几个小时钟;自残状态,技能会伤害自己人,图标为身边围绕几个红色小球,等等。)

  甚至是队员伤害(类似沉船BOSS的爱心BEAM)难度不大即使开错了也没关系负面状态下不要打怪。

  等负面状态消失了再打吧难度也不大,队里有带高攻箭神的队伍务必告诫他们不要开箭雨或机关枪,除非队伍里有贤者挑衅点到4。不然。箭神MM会很危险。

上一篇:龙之谷妃子与校花争艳 最有女人缘的网游 下一篇:强化终极秘诀分享 渺小谈强化1到13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