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攻略技巧>

元素师第一输出技能火径HIT时高时低问题

发表时间:2011-03-25 作者:网络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一直想写这个,没空,今天难得有空,就写写这个东西。  火径作为现在元素第一DPS技能无争议(霜冻+冰河后的暴风雪除外,那是神技)。  但很多元素都会很纳闷火径的HIT问题,为什么会一会儿高,一会儿低。这个贴子,就是大家讲述火径的原理。  资料1:经常去竞技

 一直想写这个,没空,今天难得有空,就写写这个东西。

  火径作为现在元素第一DPS 技能无争议(霜冻+冰河后的暴风雪除外,那是神技)。

  但很多元素都会很纳闷火径的HIT问题,为什么会一会儿高,一会儿低。这个贴子,就是大家讲述火径的原理。

  资料1:经常去竞技场玩的朋友都知道被元素火径后的感觉,伤害不是一下,是有时间间隔,很稳定频率的多段伤害。这个时候就被烧的你看做一个质点,只要在火径范围内,无论元素怎么绕,你受到的HIT都一定。

  资料2:元素们都注意到了,在城里无聊时放出的火径,一路飘过后,回头看,都是一个又一个的黑圈。

  这2个说明什么,说明,火径的HIT,跟固定的时间内,触发的质点数量有关。

  实验对象是狮子,因为狮子的体积有明显的长宽感。不像天启一样,整个大圆脸,容易被各种弄。而且狮子容易晕,更容易测试。

  实验三种情况:1、开着火径,对着狮子的肚皮左右移动。如图。

  2、开着火径,对着狮子的头或者屁股左右移动鼠标

  3、开着火径后,全力围绕绕圈。

  机器古董,截图的时候有次直接掉线 。效果好点的 就第三种情况。

  结果是:1、很稳定的 42HIT。2 、32~38HIT3、36~41HIT。

  大家一定想知道为什么。

  狮子可以看成是一个很多质点构成的一个物体,他有明显的长*宽。

  而元素火径的每一段伤害也就是造成地上黑圈的原因,可以看成是一次爆炸。爆炸范围内的质点越多,HIT就越高,当然这个爆炸是有一定的频率。火径烧狮子最大HIT为42。

  这就可以解释以上1,2,3点造成的原因。

  同时因为爆炸频率的原因,同一个质点不会受到高于该爆炸频率过多的伤害,就要将适当的转移爆炸对象。也就是我说的轻微左右移动鼠标。

  看不懂的朋友,可以讨论,目前是测试大天启,基于大天启各种外加因素,一直没有稳定的上限,现在发现的上限是63HIT。

上一篇:半糖出品:二转后圣徒技能范围治疗实测 下一篇:22号韩服测试服50级打海龙前五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