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攻略技巧>

战神二转后崛起以及在二转后的领导地位

发表时间:2011-03-30 作者:网络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视频是来自:好基友2象君的  话不多说了,视频先看看把,里面有详细的技能介绍以及各方面的数据。里面的战神纹章基本没有,就是一身+12的50B装,大约2800-4400攻击的样子。  好了,来说说2转后战神的强大之处!  首先战神与魔导一样,在一转时都有3系

  视频是来自:好基友2象君的

  话不多说了,视频先看看把,里面有详细的技能介绍以及各方面的数据。里面的战神纹章基本没有,就是一身+12的50B装,大约2800-4400攻击的样子。

  好了,来说说2转后战神的强大之处!

  首先战神与魔导一样,在一转时都有3系的技能可修~~可见这俩职业的分歧是非常大的,3个40大,出什么都很纠结,是倾向于PK还是刷图,各种无奈。

  然后令人可悲的是,在刷图方面,魔导不学时间加速,基本上此魔导就是废了。战神基本是冷板凳上的第7人,与游侠沦落在最后。

  俗话说山穷水路疑为尽,柳暗花明又一村。

  2转的时代降临,魔导与战神的3系技能被改为了2系!

上一篇:龙之谷各大服务器赏金屠龙赛3月28日战报 下一篇:高玩谷民论海龙 大胆布局前6关最佳打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