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攻略技巧>

龙之谷韩服二转竞技场无视装备强化属性

发表时间:2011-03-31 作者:网络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其实这消息应该刚开测试服就有了,只是我没碰pvp问了一下周遭玩台服的朋友竟然没人知道这消息。  嗯这次测试服关于pvp的改动不少,就如同我标题说的:  竞技场现在穿天启装还是穿贝林装,进去的血量跟伤害都几乎一样。  虽然致命、硬质、光属、暗属、抵抗系列

  其实这消息应该刚开测试服就有了,只是我没碰pvp 问了一下周遭玩台服的朋友竟然没人知道这消息。

  嗯这次测试服关于pvp的改动不少,就如同我标题说的:

  竞技场现在穿天启装还是穿贝林装,进去的血量跟伤害都几乎一样。

  虽然致命、硬质、光属、暗属、抵抗系列属性统一状况不清楚,45、50 新的装备特殊效果确定是不同。

  不过可以确定的是,伤害跟血量是固定的了。

  而竞技场原本的旧奖章,也无法兑换新奖励,取而代之的是可以获得新奖章。

  因为之前更新有谈到新的pvp 要采用天梯系统,还会按照胜率排对战组合。

  新奖章确定可抽纹章包、换宝石、或是换潜能,新的合成材料。

  而旧奖章可以用一定比例,兑换新奖章(比例忘记了)。

  另外消息是说,可以换50A (不过测试服上没看到)。

  详细的竞技场,大概就要等周4 正服更新才知道了。

  毕竟我没碰PVP 这方面就没关心就是(地上滚)。

  这更新就是看每个人了,有些人喜欢公平竞争,有些人喜欢为了PVP收集装备。

  如果50A 入手管道在竞技场还不错的话,我也会考虑去玩玩就是!

  因为黑柑的某些小地方更新速度很快,台湾哪时候会跟进我就不清楚了,毕竟某柑要赚钱可能会忽视。

上一篇:龙之谷物语第六章:杰哥你就那么离开了 下一篇:31日龙之谷全区维护 修复十处游戏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