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攻略技巧>

新手小技巧:天启360大激光魔导箭神躲法

发表时间:2011-04-19 作者:网络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某天,徒弟小箭神很白痴的问我说师父啊我总是死在天启的转圈激光下,怎么躲啊。于是我便叽叽喳喳的讲了一大堆,尾后他说,师父啊,你说的我完全都没明白。  表达能力很差吗?  遂写了着篇小帖子,分享给新手箭神和魔导们,高玩和技术帝之类的可以越过,帖子是专

  某天, 徒弟小箭神很白痴的问我说 师父啊 我总是死在天启的转圈激光下,怎么躲啊。于是我便叽叽喳喳的讲了一大堆,尾后他说,师父啊,你说的我完全都没明白。

  表达能力很差吗?

  遂写了着篇小帖子,分享给新手箭神和魔导们,高玩和技术帝之类的可以越过, 帖子是专为新手写的。

  另外本想把游侠的也贴出来,无奈小弓碎了单刷不到目的地,只能放弃了,过两天在添加小游侠的。

上一篇:写给非土豪队伍的龙之谷前五关海龙攻略 下一篇:剑圣入门级指南:常用技能使用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