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攻略技巧>

龙之谷箭神内战: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发表时间:2011-04-22 作者:网络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今天和我们区数一数二的箭神内战了几把,感觉还不错,但高手毕竟是高手,从跑位,连技,和心态方面都比我高一筹。  本人手贱,本来想把整段录下来的,但断断续续录了四个。  不过也够了,大家就当娱乐娱乐吧,相互学习,嘴下留情。  说下配置,我是2700的物理

  今天和我们区数一数二的箭神内战了几把,感觉还不错,但高手毕竟是高手,从跑位,连技,和心态方面都比我高一筹。

  本人手贱,本来想把整段录下来的,但断断续续录了四个。

  不过也够了,大家就当娱乐娱乐吧,相互学习,嘴下留情。

  说下配置,我是2700的物理攻击,1700的魔攻,26%的暗,致命8K5 血量2W5(很低对吧),这套配置一般是PK和天启里用的。

  对手叫熊懒懒,2900物攻(照顾我,把副手下了),30%的暗,3W2的血。

上一篇:龙之谷加入WCG 3D动作网游竞技性获认可 下一篇:韩服未来两次的预定更新内容无责任猜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