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攻略技巧>

物理箭神二转狙翎单刷深渊入口BOSS视频

发表时间:2011-06-07 作者:网络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这个测试,只是想让大家更清楚的了解狙翎的特性而已。  选这个深渊,原因是它比较简单,BOSS比较笨……还有小怪的距离可以测试聚能EX。由于装备问题(我一直没有去打装备,都是有什么用什么的。我也觉得我很懒呢),视频时间比较长。  说

 这个测试,只是想让大家更清楚的了解狙翎的特性而已。

  选这个深渊,原因是它比较简单,BOSS比较笨……还有小怪的距离可以测试聚能EX。由于装备问题(我一直没有去打装备,都是有什么用什么的。 我也觉得我很懒呢),视频时间比较长。

  说明一下致命暴击,致命暴击的触发是需要暴击的,也就是说,没有出现暴击,就不可能触发致命暴击,出现了暴击,再一定几率触发致命暴击。

上一篇:二转测试:装备分解强化的一些细节视频 下一篇:内心纯真的怪伤不起:成人礼系列第三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