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攻略技巧>

龙之谷农场园艺中级提升熟练小技巧分享

发表时间:2011-06-15 作者:网络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学校晚上断网,晚上不能挂钓鱼,原谅我钓鱼等级低。  料理中1之后很容易升,需要钱,但是那个钱花得也不亏。这里说园艺的,很多人都是刷苹果熟练的。种了,等枯萎再种,一次36W熟练。  中1升中2需要60W熟练。即使4个坑位种黑水稻、暗夜草也才14.4W一次。一

  学校晚上断网,晚上不能挂钓鱼,原谅我钓鱼等级低。

  料理中1之后很容易升,需要钱,但是那个钱花得也不亏。这里说园艺的,很多人都是刷苹果熟练的。种了,等枯萎再种,一次36W熟练。

  中1升中2需要60W熟练。即使4个坑位种黑水稻、暗夜草也才14.4W一次。一天最大限度升1级。

  然而有个种子被忽略了,熟练我直接说吧。种1次180W熟练。

  种植、料理升得快,自然有好处的。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另外,告诉大家一个东西,别只为了赚钱,只去种车前草这个东西。B材料难出,而且出的C材料也没什么用,熟练又少。尽量去种高级点的植物,那些出的B材料也不便宜,最少也上百。而且不出B出了C材料的话,也是能赚钱的。

  为什么?种的人少,刷熟练的人多。

  时间少的可以种周期为2天。当然,你有那个闲情,还不如去种6分钟1次的苹果?反正在我区,一个苹果也3~5金。一小时下来,不比车前草差,而且几个坑一起来。不过种的人多了,也就降下来了。自己掂量吧。料理嘛,不想花钱只能慢慢堆熟练。

上一篇:全区维护结束 华东电七服务器互通升级 下一篇:乘着火球飞去火星:龙之谷烈焰火舞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