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攻略技巧>

龙之谷新村庄剧情概要 龙之追随者在行动

发表时间:2011-06-27 作者:网络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清新竞技动作网游《龙之谷》新章“新启程”中,随着等级上限开放至50级,主线剧情也有了新的进展。承接40级主线任务的发展,被黑龙血污染的主人公,对,就是你,为了治愈而前往莲花沼泽,寻找传闻中也一样被黑龙血污染的卡拉秋,并同时找到塔姐,

  清新竞技动作网游《龙之谷》新章“新启程”中,随着等级上限开放至50级,主线剧情也有了新的进展。承接40级主线任务的发展,被黑龙血污染的主人公,对,就是你,为了治愈而前往莲花沼泽,寻找传闻中也一样被黑龙血污染的卡拉秋,并同时找到塔姐,转交杰兰特的宝玉。在这里也将再次发现龙之追随者的影踪和一个全新登场的红龙使徒。有这个神秘组织的地方就有麻烦,所以,在莲花沼泽,你也将面临重重难关和挑战。

龙之谷新村庄剧情概要 龙之追随者在行动

(卡拉秋的小屋 在这里将会找到两位大名鼎鼎的传奇女性)

  虽然找到了卡拉秋,但是卡拉秋表示自己已经没有这种病的治疗剂了,想要治愈这种疾病,就去找自己的徒弟西戴尔。于是,你将结识具有强大魔法潜力 的西戴尔,并通过他认识莲花沼泽原住民少女察提。在西戴尔的拜托下,热心的你和西戴尔一起帮助察提寻找消失的原住民,你也被卷入了一段充满爱与阴谋的冒险 旅程,并得到成长。

龙之谷新村庄剧情概要 龙之追随者在行动

(懵懂少年西戴尔 这个小男孩今后也有一番大作为)

上一篇:时间是把杀猪刀:公主法师学魔法的秘密 下一篇:龙之谷牛头怪巢穴任务变化!一起玩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