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攻略技巧>

杂文:我是有钱人 你们只有羡慕的份儿

发表时间:2012-07-30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这篇帖子把游戏里的陋习剖析得很全面,也很有教育意义,特别是给那些不懂事的孩子看看是很有必要的。

  按:这篇帖子把游戏里的陋习剖析得很全面,也很有教育意义,特别是给那些不懂事的孩子看看是很有必要的。文章第12页有一些玩家的评论回复,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发表意见。本文内容请勿当真。

  在万分惊喜中终于找到了一份工作,在电力上班,工资不多,但活比较轻松,收收电费,走家窜户。

  经历了多少波折,无奈与辛酸,总算找到了一份工作。

  闲暇之余,对着单位的电脑发呆,不知道该干些什么打发时间。偶然被一同事带入游戏世界,开始了我的高贵人生,让我体验了有钱人是什么感受。

  领导的责骂,同事的排挤,年龄的增大,婚姻家庭,房子的压力,孩子的压力,经济上的,精神上的,让人发狂。

  不知不觉的来到了这个天地,这里好有意思,很多人连时装都买不起,看着他们一身破衣,好想笑,好寒酸那。

  切,不就100多块钱么,立马给帐户冲了1000。哎,一个月的工资没了。

  不过没关系,我要买多点小喇叭,蓝色的那种,好好的过过瘾。

  好闷呀,好无聊呀1

  好闷呀,好无聊呀2

  好闷呀,好无聊呀3……

  在我数到45的时候,竟然有人站出来鄙视我,哎,气人不,他说我像2B。我可是有钱人,怎么能让他这么说我?

  我疯狂的刷着,几百个小鸟很快就没了。本以为就这样结束了,没想到他看我不喊了,他又挑衅我。气人!我怎么可能服输呢。

  我大骂着,是男人来PK。原以为吓吓他,让他以为我不好惹,没想到他真来了。

  一交手,他还挺厉害的。气人,原来装备上有差距。

  他嘲笑着,漫骂着,我觉得很没面子。撤!先撤,这仇我要报!我可是有钱人。

  我开始大量收金,材料。哎,这铁匠好象知道我包里有多少钱似的,疯狂的榨干了我一笔又一笔的巨款。

  终于防具全部+11。武器两把,全部+13了。

上一篇:时间是把杀猪刀:公主法师学魔法的秘密 下一篇:十字军满破甲思考:10级破甲后盾击落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