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攻略技巧>

60级地狱巢穴全部隐藏达成攻略

发表时间:2012-09-11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隐藏会多一个箱子,箱子里有首饰,首饰多少看rp,目前最多试过2个箱子一共5个首饰,一般情况是4个,最少3个。  大台风隐藏:1:隐藏宝箱只需要3个儿子不死即可出现。(很简单)@第一个儿子:拉开即可,很简单。@第二个儿子:稍微有点装备要求,如果有战神,冰灵这

  隐藏会多一个箱子,箱子里有首饰,首饰多少看rp,目前最多试过2个箱子一共5个首饰,一般情况是4个,最少3个。

  大台风隐藏:1:隐藏宝箱只需要3个儿子不死即可出现。(很简单) @第一个儿子:拉开即可,很简单。 @第二个儿子:稍微有点装备要求,如果有战神,冰灵这些,记得留大招,到最后一波怪,速度台风冰大AOE全放,清小怪还是很轻松的,接着打墙即可。 @第三个儿子:狗尾草,如果没草,就自杀掉线大法吧。 其他隐藏成就细节: 2:找全所有厨师食物有一个隐藏。 3:不拿厨师食物,让厨师帮助到最后不死有一个隐藏,铁匠火人处。 4:拿炸弹打22分圣诞有一个隐藏。(最简单的方法:定好点连续按,绝对全中) 5:一次秒10个怪物有隐藏。

  6:狗尾草阻止元气丹有隐藏。

  

 

  老K隐藏:

  集齐5本日志即可出现隐藏宝箱:(稍难)

  1:第一本日志,1-2波秒都会出隐藏,3波没试过。

  2:第二本日志,同时杀即可出隐藏。

  3:第三本日志,等宝箱先杀宝箱即可出隐藏。

  4:第四本日志,60秒内解决boss即可出隐藏(主要这关,其实不难,时间比小的充裕,主要是全力打,如果他提示你点镜子,千万别去,全力秒boss。)

  5:第五本日志,60秒内解决透明狗即可出隐藏。

  其他隐藏成就细节:

  6:杀完透明大狗,会出现一个小狗本体,在他逃跑之前秒掉有一个隐藏成就。(他的逃跑不影响日志)

  7:四关3-5-7一共15个镜子全部开启正确有一个隐藏成就。

  8:观察分裂结束有一个隐藏成就。

  

 

  总的来说地狱隐藏宝箱达成和普通的区别不大。

  另:两个急速成就难点在于8分钟过,还要4人不死,相对来说,K容易不少,台风相对吃力,主要是关卡设置问题,台风小怪太多,拖了很多时间。

  ok,就这么多了。欢迎探讨~

上一篇:十字军满破甲思考:10级破甲后盾击落雷 下一篇:数据解析龙之谷平民该如何选择最终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