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攻略技巧>

圣者无敌 龙之谷大型技巧普及之牧师篇

发表时间:2014-11-07 作者:zhd405066871 编辑:断羽征帆 来源:来自于网络
牧师是队伍的中心,他们总是能够担当一个团队的领袖,可以保护并且治愈队友,也可以勇猛冲锋,成为前往胜利的先行者。当然这只是牧师谷的时候的事情了,现在的牧师已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牧师是队伍的中心,他们总是能够担当一个团队的领袖,可以保护并且治愈队友,也可以勇猛冲锋,成为前往胜利的先行者。

  当然这只是牧师谷的时候的事情了,现在的牧师已经不是必要的了,奶的话有曜这一多样化选择,T的话,毁灭可以当T;输出就更不用说了,一二线的输出和职业哪个不能替代雷神和十字呢?

  当然,光攻队除外。

  盾击,这个技能比较鸡肋,在PVE我想没人会用吧?PVP还行,打断和连招用盾击都是很靠谱的。

  落雷,落雷是神技,打断,挑飞,落雷点高之后输出也是很可观的。

  神圣连击,这个技能,据说霸体很高,但是楼主不会用,表示每次用这个都会被人打断了,点到6级之后会有强化效果。

  连锁闪电,这是一个很可观的输出技能,并且带有减光抗的效果,但是PVP没用,因为连锁只有非常近距离使用才能打满。

  神圣冲击波,这个技能是用来捆人捆怪用的,技能等级越高,束缚的时间越长,伤害不能看,但是如果扔的准,那这个技能可以说是噩梦。

  盾挡,这个技能建议圣骑才点,雷神和十字会被无意间断掉输出技能,圣徒让盾挡给坑掉了奶那就搞笑了,不过也不是不准你点出来,点了用来保命还是非常不错的,因为牧师机动性不强,有些技能躲不掉只能用盾挡。与此同时,盾挡亦是牧师在PVP被人喷恶心的主要原因之一。

  治愈,这个技能是牧师之所以是牧师的灵魂技能,要牧师干嘛?当然是要奶,你不点奶?那你进队作甚的?同时治愈也能够保证自身的生存,一举两得。

  荆棘,这个技能的描述是“根据物理攻击力减少所受伤害10%”,我一直不明白这是想说明个啥,他没有给出明确的百分比,如果有知道的请告诉我一声。

  滑步挥破和直击要害,这两个技能,挥破是PVP连招用,一定要点到6,挑飞并且倒地,实用性还算高;直击要害又称双踢(大家都明白直击要害是T小丁丁的意思),上次更新之后,可能会有部分圣骑转成了双踢党国足,因为伤害增强了嘛。

  咱们来先说说贤者,贤者是能抗能打的职业,当然现在因为SP严重不足,大多数的十字军都变成了纯审判,盾系不点或者点很少很少。

  神圣十字,这是十字主力伤害技能之一,因为声音霸气侧漏(无论韩服和日服的语音,都非常霸气,顺带推荐一下日服语音,牧师的配音是浪川大辅哟),从天而降一个大十字架而闻名。PVP贴脸能砸到,站八百里远还是特么能砸到(雾,此乃夸张手法)。

  神圣之锤,俗称小金锤,PVP用来连人比较明显,PVE是加光攻并且没技能的时候可以平A撸怪的一种手段。

  雷电冲击,这个技能伤害不俗,而且降光抗,是十字军的主力伤害技能之一。PVP打断太恶心,中了之后不得不呜呼哀哉,每两秒断一次,和普通的感电不同。

  重击,十字的最重要的一个输出技能,被动修改之后,魔法攻击奏效就会降低重击的CD1秒,配合雷冲使用效果奇佳,估算好时间的话,可以在化身审判的时间里放出两三个重击。伤害暴高,起手快,高打断,PVE和PVP都是令人闻风丧胆的神技。

  雷神之锤,以前只是一个鸡肋大招,现在由于可以增加力量智慧了,所以也有人用雷神之锤了,但是因为没有无敌的效果,所以更多的人还是愿意使用化身。

  滑步旋落,这只是一个打断和挑飞技能而已,并且增加少量的仇恨值。

  破甲,这个技能是贤者的一个中心技能,增加40%的伤害谁看了都会眼馋,而且加强之后,破甲是双破甲了,十字军自身收到的增益也是非常大。

  盾冲,这仅仅是一个位移技能,并且在盾冲途中减伤50%,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技能,如果逃不掉的话,可以用盾冲逃跑,或者是去硬抗。

  以上是审判系技能和三个通用的挑衅技能(虽然伤害不高)。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挑衅,这个技能圣骑必须点,CD短,拉怪稳,满级16秒稳定仇恨,可以降低敌方的晕眩、致命一击概率,十字看情况,点一级拉拉怪就行,现在的十字基本都不能当T。(主要原因是双修)。PVP的话这个技能可以点一级可以不点,降低晕眩和致命一击概率还是很不错的。

  这里说到双修十字,现在小小地提议一下,如果你能找到一个魔枪好盆友,或者每次组队指名魔枪,亦或是让你的好盆友去练一个魔枪,这样的话你就可以单修了,因为有和声的存在,每次你想要爆发的时候和声都能开给你,单修换上生命龙玉也能保证一定的生存。

  至于为什么是魔枪,因为魔枪有光BUFF,而物枪没有。

  自动格挡,传说中的自动格挡,这个技能相当的崩爹,几率性格挡,又不是百分百,而且很有可能在你输出的时候莫名其妙地就挡了一下,自己把自己给断了,所以这个技能十字可以不点,但是圣骑要点到6出EX。

  虔诚,举起盾牌进入防反状态站在原地不动,限定时间内,如果不被控住(枷锁,结冰等)、打断(某些技能无视虔诚盾挡、以及感电打断),那么是一直无敌的。EX之后的虔诚可以移动,并且反击的范围扩大。

  虔诚有个小技巧,如果圣骑要叠幻影的时候,BOSS扔了一团类似于毒的东西,就可以开着虔诚走上去,由于毒是持续伤害,所以那一团毒会一直攻击你,然后虔诚就会一直挡,差不多可以一次叠满10层幻影,很长一段时间都不用担心幻影不够开蛋壳了。

  神圣断言,神圣复仇,这两个是贤者的防反技能,成功盾挡之后左键,可以将敌人挑飞(断言),有EX的话还有额外的光之十字攻击,有点像祭祀的圣光十字;成功盾挡右键,是猛地砸地一下,将周边的敌人推开。CD比较短,挺实用的,圣骑如果要点输出的话,断言是得稍微点高的。

  神圣惩戒,钢铁之轮,前者是反伤盾,PVE的话,有EX其实伤害还行,因为EX之后的神圣惩戒可以贴身烧人。后者是高额减伤,直接增加75%的减伤,作为圣骑的灵魂技能之一,钢铁之后的圣骑是非常耐艹的。

  判定光环,元素光环,判定是加光攻和光防御的光环,元素是增加水火攻和水火防御的光环,二者都是主动开关,开启之后持续性耗魔,判定是圣骑十字都必须点的,至于元素,圣骑必点因为是辅助,十字可以不点,因为你得开着判定为自己增加输出。

  神圣化身,属性翻330%,无敌,增益时间长,24秒这男人就是贤者。作为贤者最为核心的一个技能,化身真乃神技,特别是在开放双40大之后,十字军化身审判一举跃迁为爆发输出第一,就算是现在也无人可以比得上十字的爆发性翻面板(你们真的伤不起十字那丧心病狂的爆发状态面板)。

  贤者在海龙时代有两种,一种是审判贤,也就是现在的十字军,一种是腿贤或者说盾贤,是纯T也就是现在的圣骑士。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十字军篇

  十字军的灵魂技能是审判力量,根据力量增加魔攻,根据智慧增加物攻,所以在化身翻倍属性之后,审判加上去的面板攻击力是相当可观的。

  十字军的输出手法不难理解,化身,审判,然后先用减光抗的技能,然后再扔伤害技能。这一点尤其重要,先神圣化身,再审判力量。

  楼主表示我已经不止一次看到二愣子十字军进图就特么开审判,然后怪来了就化身,堪称一绝你是来卖傻的么孩子……

  正确可取的连招是:神圣化身,审判力量,然后照面一个重击,连锁闪电,雷电冲击,神圣十字,审判锤,小金锤撸两下再一个重击,然后就看还有啥技能的CD是好的,用魔法技能去攻击,这样可以再减重击的CD,如果没有就用小金锤撸几下,然后再来一个重击大十字,化身差不多就消失了。

  由于审判力量的持续时间很长,所以剩下的时间还是用我所说的这套连招。

  审判锤是现阶段全职业输出最高的技能之一,由于取消了Hit数的限制,化身审判之后的十字,是可以一个审判锤砸掉BOSS接近三分之二的血条的。

  十字军主堆智力力量,这个是主流的堆法,双修流,攻击龙玉推荐选择魔攻的光龙玉,因为十字军虽然是双攻击,但是魔攻占更大的面板伤害。

  如果不是双修,那么还有两种堆法,一个是智慧十字追求较为持续的输出,一个是力量十字,追求极限的爆发。这两种堆法,只需要把另外一个属性的龙玉格子放上生命龙玉。

  十字的纹章需要携带智慧(双修、智慧)、巨熊(双修、力量)、魔力、生命、健康、铁壁、帷幕、致命、最终(单修、以及可选择)、疾风(单修可选)。

  十字的堆法太多,这段括号解释有点乱,看的时候请稍加细心一点,别看错了,搞不明白问我,楼主不想误人子弟。

  算了我还是单独列出来吧。

  智慧十字:智慧、魔力、生命、健康、铁壁、帷幕、致命、最终(可选)、疾风(可选)

  力量十字:巨熊、魔力、生命、健康、铁壁、帷幕、致命、最终(可选)、疾风(可选)

  双修十字:智慧、巨熊、魔力、生命、健康、铁壁、帷幕、致命(无误)

  十字需要携带的技能纹章,神圣十字加伤害,重击加伤害,审判锤加伤害,化身加时间(可选)、雷神之锤加伤害(可选)。

  如果有技能+1的板子,那么建议审判力量。

  圣骑士篇。

  护卫者姿势,这个是圣骑之所以能够在开荒队里站得住脚的技能,相当于平白无故给加了17W多的血,而且伤害还行(作为MT来说已经很不错了,你还想要咋地)。

  正义撞击,俗称脸砸地,不过这只是大部分人的弥天大雾,正义撞击是类似于超人的姿势往地上砸下去,是拳头着地的,所以正义撞击的图标是拳头。

  下图可以看出来,我家圣骑在正义刚要砸地的时候让小仙女枷锁了,这图很容易看得出来是拳头着地。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正义可以增加非常高的威胁值,是圣骑拉仇恨的主力技能(事实证明各方面意义来说都是的)。

  玩儿圣骑,一定要记住几点:

  一是你是要保护队友的人,所以你不能怂,必须冲在最前面,先手挑衅拉到怪物的仇恨,代替队友承受攻击;

  二是你不是无敌的,吃不起的攻击还是躲吧,不然你倒下了,你的队友就站不住了;

  三是你在是T的同时也是小奶,别吝啬治愈,60秒一次而已,看到有队友伤了四分之一血条其实就可以用治愈了。

  圣骑可以拉到仇恨的技能有:

  挑衅、破甲、滑步旋落、盾冲、神圣断言、神圣复仇、正义撞击。其中除了挑衅和正义之外,其他的技能都是少量的增加威胁值。

  一般情况下,挑衅和正义之后,怪的仇恨就铁铁地在你身上了,但是有以下尿性的BOSS除外:

  1、会主动换仇恨的BOSS,比如试炼的陷阱狼。

  2、会中途无敌的BOSS,比如现阶段基本所有的新巢穴BOSS。

  3、他喵的吃多了的BOSS,有时候会莫名其妙换仇恨,这个楼主解释不了。

  对付以上尿性十足的BOSS们,再等下一次挑衅即可,注意头可断血可流,挑衅不能断。

  圣骑的减伤办法。

  圣骑的常驻防御差不多是在50%~60%左右,因为体质会增加血量和物防,所以圣骑的物防通常会比魔防高。

  盾挡和虔诚都是格挡无敌,但是有些技能是可以无视盾挡的,比如守卫BOSS的大部分技能都会无视盾挡和虔诚, 所以什么技能挡,什么技能躲也是一门学问,一定要熟悉每个巢穴的BOSS技能。

  最理想的减伤最大化是钢铁+盾冲,这个技能组合,是可以裸冲出沙龙蝎子的毒墙的,可见减伤能力的卓越。

  但是这种减伤并不适用于会清BUFF的技能,因为这样钢铁就废掉了,并且盾冲被打断。所以这样的技能最好是躲开。

  圣骑的配装,其实怎么配都无所谓,你喜欢怎样都行,最好是巢穴套,这样看起来好看些,不然眼泪套绝对会被人嫌弃(本来就已经被人嫌弃了= =)。

  龙玉的搭配呢,圣骑要全血装,防具巨熊生命,武器上也别带属性的,带生命,项链耳环带生命,这样就差不多了,百万血妥妥的。

  至于圣骑攻击龙玉的选择,你可以选择光龙玉,圣骑也是牧师,光攻妥妥的;也可以选择物攻龙玉,圣骑主堆力量,主要伤害来源于物攻;当然,也有奇葩类型的比如楼主,选择的是致命龙玉,满致命圣骑虽然伤害也就那样,但是满屏黄字看起来超爽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马上更新祭祀篇,在此之前说一下,各职业的护符和纹章相同,推荐安装位置:

  200%:主属性、攻击

  175%:生命、健康

  125%:铁壁、帷幕

  100%:致命、疾风(敏捷职业为智慧)

  如果有最终的话,看你自己想怎么摆吧,最好是摆在200%那个位置,不过其他的得换一下,最后一个护符不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祭祀篇

  祭祀的初始定位是奶,辅助,当然还可以是输出。在光怒出现之前,祭祀在组队里是必备的,除非是土豪队药多血厚或者单职业队(八萝莉、八弓箭、八法师我见太多……)不需要奶

  先说一下祭祀的一些通用技能BUFF。

  魔杖掌握,这个不消说,加攻击力的肯定要点满才行。

  三BUFF,无情打击,保护之盾,光明之呼吸。一个增加攻击力,一个减伤,一个增加光攻光防御,三BUFF是祭祀必备的,就算是追求输出的雷神,那也得点三BUFF,不为别人你也得为自己点这三BUFF。

  神圣之光,这是一个代替强闪的技能,被打出硬直的时候从体内爆发出神圣之力震慑敌人,可以将周围的敌军弹开,一般PVP才点,PVE这个技能没啥意义,不过也可以点一点,有时候可以自保的。

  无私救援,我无法理解这个技能的命名是怎么想的,被攻击之后一定几率回血,并且10秒内减伤10%,这个和魔导的坑爹盾有的一拼,PVP的话还好,有时候能救一命也说不定。

  圣光十字,神圣暴风,这两个技能以前一个是刷图废,一个是主力输出之一,现在两个都是雷神的主力输出技能了,伤害异常地高,因为在神圣大地里面释放,圣光十字增加500%伤害,神圣暴风增加300%伤害。

  让我们先来讲雷神吧,雷神这边稍微麻烦一点。

  电光箭,这个技能的伤害不俗,CD短,并且可以减光抗,在PVP还有强迫让人放弃治疗的debuff。

  精神爆破,这就是个电球球,扔出去之后高几率打晕别人,特别是PVP。在有EX之后,精神爆破也可以减光抗。

  闪电风暴,祭祀的主力输出技能,我的意思就是说圣徒也要满这个,集CD短、伤害高、AOE于一体,也是在PVP中强迫让人放弃治疗。同时可以减光抗。

  雷暴,这个技能的打断能力非常的卓越,当初试炼双狼断陷阱的时候就是要雷暴配合,可以让陷阱狼无法挖陷阱。雷暴在PVE意义不大,因为雷神是靠攻击触电状态的敌人打伤害的,而雷暴会清除怪物身上的触电BUFF,和冰爆同理,只不过这次不坑队友,坑的是自己。

  天堂审判,以前的天堂是卖萌技,飞上天电半天还电不出个所以然来,并且没有现在加上去的无敌,不过有33%的高额减光抗。现在的天堂可以算得上是输出技能。

  冲击流,雷神的一个不知道该说是神技还是废技的技能,通常都只点1,攻击触电对象的时候,触电效果30%几率传到周围的其他怪身上去,并且造成额外伤害。这伤害可以说是没有伤害,冲击流点高了不过就是增加传点的范围。

  神圣大地,雷神的灵魂技能,减光抗,持续伤害(虽然这个伤害究竟是高是低还是雾),并且现在的版本里,在大地的持续时间内放神圣风暴和圣光十字有高额伤害加成的。PVP基本放了之后就没人想走进来,我记得好像是3000多的掉血,站一下就3000多,持续是10秒左右。

  雷神的输出手法主要在于无限地减光抗,让对方的光抗几乎保持在负数,光攻队必备的配置

  关于减光抗的技能,除了雷暴之外其他都能减光抗,所以多说其实没多大意义,所有技能换着用就好。

  貌似说雷神有一种比较系统的叠抗方法,但是由于楼主的数学差,所以没搞明白。

  雷神的图腾系技能,也就是棒子,是要点到痊愈的,电棒1,奶棒满,痊愈1就好。奇迹也要点1级,以备不时之需。

  关于雷神是否要奶和辅助,有一定的争议,楼主个人还是推荐要点满三BUFF,点满奶棒,点奇迹,真的,不为别人奶,你也得给自己奶吧~痊愈清DEbuff,加光攻,还是要点一级的,奇迹大幅度减伤,是各种硬扛不起但是却硬抗着走的必备技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圣徒篇

  圣徒是奶,是辅助,不管你怎么样想咋地他还是奶,如果想输出50块钱买解脱吧。

  雷电之手,俗称电棒,就是哈地一声掉下来一根棒子,可以把人电得生活不能自理,带有减光抗的DEBUFF,曾经看到有土豪圣徒仅凭电棒把台风看门牛给电死了,当然我说的是土豪,平民还是点6出EX把。

  治愈之手,俗称奶棒,以回血效率快著称,奶棒是吃无情打击和光明之呼吸BUFF的,貌似痊愈的加光攻也吃(可能是雾),注意下奶棒的时候再刷一次无情和光明,这样奶量会多一些。

  痊愈之手,CD短,EX起手就可以清一次debuff,巢穴副本救命神器,并且可以增加光攻。PVP痊愈还可以起手打断技能,无霸体的敌人还会被弹开。

  掌握之手,可以想作是一个神圣冲击波自动AOE释放机,用处和神圣冲击波一样,不过在有了EX之后的掌握,是可以增加伤害的,这点还不错。

  奇迹之手,曾经有谣传说奇迹可以复活队友,害得我特么对圣徒保有莫名的期待,早期还是新手的时候被这个谣传给坑了几次。奇迹之手是减伤70%,棒子持续时间13秒,BUFF持续时间10秒的神技,绿龙一波推的时候,每次都要下奇迹的原因,就是无视BOSS技能,直接一波输出,硬抗着干。

  可见奇迹之手的重要之处,并且奇迹也可以清DEBUFF。

  作为一名医生,你的职责就是照顾好病人,自然地,作为一个奶,你的职责就是关注队友的健康状况,奶不能省,但是也不要浪费奶。看到有残血一定要奶上来,如果他在队伍中的定位是核心的话就更是了。

  神圣盾,圣徒最重要的一个技能,当受到伤害的时候将按照圣徒的魔攻来给你回复血量,PVP里,在中台风之前给个神圣盾,基本汪汪能把你的血给加满了(感谢台风给了我一次重新做人的机会)。

  冲击之手,嘛,这个技能也是属于有争议的技能,冲击之手的说明是引爆所有的圣物造成伤害,注意这里的引爆只是一种说法,棒子并不会真的爆炸,只是会引来闪电而已。

  理想状态下,没有加速,两根电棒,一根奶棒,一根痊愈,一根掌握,一根奇迹,冲击之手的面板翻个6倍就是它的实际伤害了。

  不过实际操作起来几乎不可能,所以这让冲击之手显得不是那么的有用…………而且奶要什么输出啊我艹,EX为何不是神圣盾?棒子你智商何在?

  圣徒的出装我建议参照雷神的,把光龙玉换成魔力龙玉即可。一个圣徒并不需要多肉,而是需要更多的奶,才能保证自身和团队的续航。

  圣徒的奶是按照魔攻来计算的,当然不知道算不算最终和光攻进去,奶棒是可以吃光BUFF,所以我才说,下了奶棒之后,刷一次无情和光明之呼吸。

  圣徒需要携带的纹章也是参照雷神,他需要携带的技能纹章是:治愈减CD,治愈之手减CD,痊愈之手减CD,神圣盾减CD。

相关资讯:
龙之谷脱光大行动 1元团购抢到就是赚到
全区全服维护完毕 版本更新至Ver.217
气势滂沱 韩服游戏新模式BGM抢先聆听
迎双十一活动 新团购九尾保底活动全览
上一篇:新手需知四个方面 龙之谷曜宝宝PVE养成计划 下一篇:还在纠结谁好吗 龙之谷黑龙十字弓和黑龙长弓数据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