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攻略技巧>

让你在龙之谷火山鳄鱼畅通无阻 跑镜子小技巧分享

发表时间:2014-11-18 作者:安然也 编辑:断羽征帆 来源:duow
龙之谷让你在火山鳄鱼不再逗留,跑镜子小技巧和大家分享。

  相信大家在火山鳄鱼跑镜子上都很麻烦,我特意做了个小技巧,如下:

  1、跑的方向尽量逆时针跑。为什么?

  因为逆时针是下坡和平地,容易跑;顺时针是上坡和微上坡,难跑。为什么上坡难跑?

  看下图,从A点到B点的距离是一样的,但是所在的空间却不一样,蓝色的虚线左边是鳄鱼的攻击范围,这就导致了上坡难。

龙之谷手绘地图
龙之谷手绘地图

  2、尽量收武器跑,在的位置最好是稍微在镜子靠后一点,看到线条即可走,这样可以避免默念的时间出错。假如是中了火状态无法收武器,则需要在镜子线上,看到线条即先侧滑出来,因为侧滑的距离是稍微比走路快一点点的,尽可能的避免被打到。(贤者还可以再接个旋落)

龙之谷手绘地图
龙之谷手绘地图

  3、如果发现自己中招,但还不至于是后仰的状态(轻微硬直),要快速反映,并且直切内线走最近的距离尽可能的走到下一个。

  4、如果自己能走到下一个镜子,千万不要怕死而走过头了,我就遇见个队友,第一下中招了,他拼命跑过来,当时可能他太急了,跑过头了,镜子没被打到,团灭后他说了一句:如果我不跑我就死了!我只想说:你到位置停了你自己死,你怕死而跑过头,整队死。

  5、祭司系可以提前在旁边丢个痊愈;圣骑在紧急情况可以开惩戒、化身提升移动速度。

  6、如果发现队友艰难的跑向你那个镜子,你要先闪开一点,把握好时机,提前奶一口,关键时刻往往能救一命。

  7、2X开始要先等鳄鱼放完打4个火焰小怪再放大地、雷冲这些停留、后续伤害技能,避免打到鳄鱼。

  8、火圈在丢向自己时,要看好小地图人员的分布,要优先考虑往后撤。

  我就遇到不少这种队友,右边有两人,左边是我,他在中间出火圈,他选择往我这边走,我黑白了,从伤亡上来讲,这样做是对的;

  但是从技术和思维上来讲,这样是不对的,因为你背后有更大的空间,在打的时候也很少会有人躲在你背后打,往后走是比较好的选择。当然,要先看小地图来确定。

  9、贴身打的时候尽量在左右两侧,不要在前方和后方。因为鳄鱼突然出现砸火球的话,前和后是吃最多火球的位置,有时候自己黑白了还纳闷血防这么厚还黑白?因为你的位置不好,火球起手和落点非常密集。

  10、其他想到再写

  最后分析一下鳄鱼关卡的地图:

龙之谷手绘地图
龙之谷手绘地图

  没错,这关的地图,6点到11点的空间较狭小,而且你们仔细观察3个镜子的分布地点,并非是等边三角形。

  根据人眼视觉特性,会习惯性地往空间的中间走。如下图

龙之谷手绘地图
龙之谷手绘地图

  根据上图,当你走左边这条线路的时候,非常容易被射到,正确的走法是先往地图边缘稍微绕开一点距离,再走。

  小编推荐:

           
相关资讯:
暗月主80PVE加点分享 水月EX技能实测图
带你走出迷茫 机械刷图PVP加点分享攻略
魔卡技能解析 暗之符技能详细分析评测
上一篇:龙之谷带你走出迷茫 机械刷图PVP加点分享攻略 下一篇:龙之谷刷图小技巧 满级刷龙配对人设深度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