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精彩视频>

龙之谷双修转火烈单刷P1看门牛 并附职业解析

发表时间:2014-11-11 作者:翼搏翼虎 编辑:断羽征帆 来源:来自于网络
由于本人操作不好,最终未满,请原谅我带个佣兵帮忙(这样还算不算单刷?)我玩烈已经有一年了,一直坚持着玩这个职业没有放弃,借着这个视频,我想跟大家分享一

  由于本人操作不好,最终未满,请原谅我带个佣兵帮忙(这样还算不算单刷?)我玩烈已经有一年了,一直坚持着玩这个职业没有放弃,借着这个视频,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己对新版烈的想法。

双修转火烈单刷P1看门牛

  加点: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我的装备有点奇葩,是五行星+2L(主手行星+13、副手行星+12、上衣70L+12、鞋子70L+12、其他都是行星+10),一对赞龙附魔戒指,一 对70S首饰,有三件套和横扫英雄战场称号(仓库里存的已够用三个月)。

  我的号站街面板7.3W,刷了祝福进图8W,48%火(因转属拉低属性 了),2081最终,力量敏捷龙玉双插70万血。如果不转属,用破坏龙玉,站街面板7.6W,70%火。

  不转属不用破坏龙玉站街7.4W,86%火。

  主副手:用行星+13是因为它比较实惠,性价比高,其实也没比70L+12主手少很多,3万金就有交易。如果用70L上衣是因为它的附加属性和血量均超过80A很多很多,找工会打了几盘大沙,用龙泪合的鳞片。

  鞋子:只为了加速,而且能跟L上衣成套出个最终,强化也便宜,5000金搞定+12。L上衣跟鞋子+12共用了2万金,还是能接受的。行星五件也出个最终,不浪费。

  现在我装备的80高级龙玉还没做齐,等慢慢搬砖做整齐了,换个副手行星+13的,估计到时站街面板有7.5W,其实也没比7L+12差多少,关键是让人觉得踏实。

  视频中虽然我是转了火属性的,但平时我一个人单刷是不转属的,因为那样的话火比较低,如果不转的话我有86%火,打得肯定会快很多。但因为我一直提倡烈双 修转属,所以视频中单刷转火了。

  我个人觉得新版烈最好找个十字或者圣骑做G友,因为元素光环能+30%水火光,能有效弥补转属之后火不足的问题。

  再考虑到 以后80转属性龙玉出来只有-15%的代价,烈转属之后火也不会太低,即使没了十字圣骑,转火单刷也可以有65%火(影单刷一般也是70%左右的暗)。现 在能确定的是80转属性龙玉只要-15%,所以我用了80A主副。

  最适合烈的佣兵就是内尔文:

  技能一:提升敏捷50%并且加速度,持续15秒;

  技能二:减所有属性抗20%。

游戏人物
游戏人物

  视频中看到内尔文速度快连击多,最重要的是还带了个火属性物理攻击,打出来的伤害还不低(我都怀疑是不是她的DPS比我高),最最重要还是个漂亮妹子,而且温柔贤惠不爱说话,哪像塔姐那么啰嗦的。

  这次烈的改版主要就是三个技能:

  一、刀锋疾驰:减火抗15%,持续十几秒,可以全程减抗;

  二、奉献暗影:回血30%,减双攻伤害70%,受到魔法攻击回血,加速,持续5秒

  三、致残惩罚者:可以由影子出致残移位打击、致残风雷震落、致残灵巧猎手,这三个技能CD5秒,整个技能持续15秒,期间每打中1HIT火属性物理攻击减0.5秒致残惩罚者CD。

  由这三个技能的改版,我就在想如何把这几个技能的效果最大化。根据致残的说明,每个火属性物理攻击减0.5秒致残惩罚者CD,如果致残期间出双修转火技能 减CD的想法成立,我就会再搞一把行星主手(不用高强,+10够用了),装个转属性龙玉。平时用无转属的主手,出了致残就换有转属的主手(换主手比换龙玉 快多了),用双修转火技能蹭CD。

  这样的话,配合CD纹章和900综合等级,可以有效减短致残CD。等到实际改版,我还想实测一下,到底内尔文的火属性物 理攻击算不算我的攻击,如果内尔文的技能可以减致残CD,以她的技能连击数,吓尿了!

  有人说现在副本这么多清BUFF的,清了BUFF烈就打回原型,这个加强没有得到实质性的加强。我个人认为有加强就已经是很不错了,主要还是掌握出致残的时机,如果被清了BUFF就老老实实砍吧。

  我的新版烈输出顺序:突袭—点火—奉献乌鸦—奉献暗影—隐身—刀锋疾驰---致残惩罚者—打一套致残--换主手各种输出。

  加点我直接发图,改版之后可以舍弃惩罚和终结,点高刀锋疾驰和奉献暗影。

相关资讯:
重炮攻略技巧 个人输出加点手法分享
瓦瓦出品 游侠技能开发之涡流EX特别篇
重狙党分享 狙翎1V1天梯小技巧大公开
战场之花 皇家骑士三分钟碾压英雄战场
上一篇:让你见识光月主的强大 龙之谷火山巢穴一波带走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