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精彩视频>

龙之谷剑皇精彩视频 大神单刷火山试炼详细攻略

发表时间:2014-11-25 作者:卡布奇诺丶期盼 编辑:断羽征帆 来源:duow
龙之谷剑皇精彩视频,大神单刷火山试炼视频集,详细攻略介绍。

  上次发完月主的火山巢穴深渊的solo视频以后就把月主转成剑皇了,感觉同装备的月主和剑皇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输出,但是剑皇相对于月主的优势在于技能吟唱时间短与灵活,一个操作犀利的剑皇在一场副本中几乎不会受伤,但是一个手残剑皇一场副本中下来可能就只剩下骨灰盒了(。

  话虽这么说,其实玩剑皇真心蛮累的,输出不高还要不停的操作键盘。作为一个近战职业如果不能流畅的使用无敌技能,那么肯定会死的非常惨,尤其是像剑皇这种堆力量、魔防低的职业。这次难度选择普通是为了满足“拥有一定难度,并且相比深渊能够省时间”这一条件。之前自不量力开了深渊进去打,完全可以说是磨都磨不动。

  视频由于在网吧录制匆忙,直接采取游戏的录制然后上传发布,没像以前一样把好听的歌通过BGM分享给各位,请见谅。视频只截取了各boss最后两条血,一是为了省时间,二是在最后两条血中技能比较全面,也方便研究。凤凰由于是两种形态,则是从X3开始截取。不过这次的视频相比于以前视频清晰度可能会有所改善。那么废话就说到这里,先上人物属性图。

龙之谷剑皇游戏截图
龙之谷剑皇游戏截图
龙之谷剑皇游戏截图
龙之谷剑皇游戏截图

  小编推荐:

        

相关资讯:
疾速对决看谁狠 烈与影激烈对决视频
强势碾压火山视频集 土豪世界不忍直视
通关技巧 曜教你没压力碾压火山试炼
上一篇:龙之谷大神刷图视频 暗单刷火山深渊30分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