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韩服负责人回答发展前景 黑暗突袭被删?

发表时间:2010-06-12 作者:龙之谷多玩 编辑:落夏 来源:网络
韩服负责人回答发展前景 黑暗突袭被删?

  在20日更新中是什么原因使得原本要更新的“黑暗突袭”被删掉了?何时会更新?为了解开玩家们的疑惑,我们对龙之谷负责人进行了访问。到底龙之谷为玩家们准备了些什么呢?

  提问:最初确定要更新的“黑暗突袭”为什么在这次更新中被取消了。

  首先对于把“黑暗突袭”从这次更新中取消而道歉。因为内部队伍进行了再编,需要对“黑暗突袭”进行改编所以推迟了。

 

 

  ▲ 예정대로라면 이미 만났을 다크레어

  提问:哪一部份要进行改编?

  最初是将“黑暗突袭”做为“地狱三犬”不足的奖赏补偿的。但是“补偿会不会太少了点”有了这样的想法以后,其中之一就是要追加“黑暗突袭”的补偿。

  在公测的时候出现过又消失了的纹章知道吗?

  当然,纹章是当时为了使技能多样化的使用而制作的单一基础技能。而且每个职业只有一个能使用的纹章,纹章的附属技能将在一个主动技能的基础上增加4个被动纹章技能,被动纹章技能是基础技能升级后才有的。其他的纹章的功能还在考虑中。

 

  也就是说纹章的再制作必须的物品会在“黑暗突袭”中出现吗?

  纹章中的一部份需要的材料会在“黑暗突袭”中出现,还有一部份目前正在考虚中。当纹章制作完成后的话会和“黑暗突袭”一起公开的,大概是在7月以后。

  到“黑暗突袭”为止的这段空白期将会采取什么方式来弥补?

  还不知道,首先40级新副本的添加,新副BOSS与一般的不一样是黑色的而且会使用中度魔法,这个副本和三头犬想比较的话,更加的火爆,大概能感受到地狱的感觉,请大家期待。

  40级的新副本也像32级的三头犬一样只有一种模式吗?不是的,根据难异度的不同,上和下来区分开来。这次更新的副本属于比较简单的。

  三头犬副本正被大家不断挑战没有关系吗?

  这话说的太早了,因为三头犬副本是为了40级新副本的热身运动,以及角色成长所要经历的副本来制作的,所以是不会有大的问题的。

  目前玩家们觉得在这次升级中,公开的40级装备和32级装备相比大过于强大了。

  突然变高的的能力值及基础装备的差异过大引起的不满我们是可以理解的。但是,1~40级等级和物品的替换频率来换算的话,40级装备的能力值是理所当然的。

  再加上,我们想的是《龙之谷》最高等级为40级,到目前为止以这个为基础进行更新的。但是,玩家们在32级上徘徊太久了,所以认为32级就是最高等级,这样的误会。

  中级技能的要求的SP和效果相比较效果不完善。你是怎么想的?

  从结果上来看的话,一直都有这样的计划,中级技能的目的是最高的效果,所以瞬间给于最大伤害,所以中级技能的MP消耗也比其他技能要高20%。虽然不是低的数值,但是玩家们还是觉得效果比较弱。

  到达了40级以后,玩家们是否可以进行2次转职?

  虽然目前正在制作2次转职的角色形象及外型,但是技能和等级正在确定当中。正在考虚何时公开,大概在一年以内的话比较困难。但是代替它会添加新的转职添加。

  会添加新的职业吗?

  不会的,在基础的职业上添加转职,举个例子,牧师转职后祭师,添加贤者外的其他职业。新的转职将从战士开始公开。更新大概在今年内完成。

相关资讯:
上一篇:龙之谷视频:超炫客户端正式亮相 下一篇:绝对无敌!教你身处怪中让千万只猎犬仰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