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攻略】龙之谷副本宝箱赚钱秘诀

发表时间:2010-06-29 作者:哪一天 编辑:丫子 来源:叶子猪
【攻略】龙之谷副本宝箱赚钱秘诀

  今天闲来无事最后100点PL想把深渊任务最完,无奈不归一直组不到人 气急之下自己一个人去单刷不归深渊,全程消耗8个复活BOSS战用了4个,刷完修理费1G多 零头忘了,前面没什么注意,BOSS大胖子 近战别指望连招打下就冲锋跑看准机会再打,它开始乱舞锤子的时候丢远程技能,建议先清小怪,黑精灵真的很强大。

  至于收获哈哈 大家看图 PS(如果出了宝石宝箱你就赚翻了)。

  纯利 5.5G 加上如图 按照狂风的物价 这趟总收入大概40G ,打完评分A级 PS(TMD只给3个银箱子,盛大**你) 。

  我是战神身上装备24制作3件套+6武器加护手都是破坏+6 鞋子手套拍卖买的一般蓝装+6 饰品是制作的 生命破坏套,本人非RMB战士没买过G 昨天打了狂风第一件24A级衣服 卖了45G 钱都是自己赚来滴。

相关资讯:
上一篇:揭秘!最强友军NPC杰兰特HP总值 下一篇:龙之谷第三次测试游戏测评最终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