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新手指南:龙之谷如何交易

发表时间:2010-07-20 作者:官网 编辑:丫子 来源:官网
新手指南:龙之谷如何交易

   《龙之谷》中可以通过玩家之间直接进行面对面的物品或金钱的交易,这种交易需要买卖双方确认后才能成交,只要是非绑定的物品或金钱都能够交易(任务物品除外)。

  交易流程:

  1、 申请交易

  靠近交易目标玩家,光标置于玩家身上变成笑脸状后左键点击弹出交互菜单,选取“交易申请”按钮点击则申请交易。
 

 

  2、 等待确认

  对方接受后进入交易,对方拒绝则无法继续,超出确认时间未操作则认定为超时交易不能继续。
 

 

  3、 双方放置物品

  可放置非绑定的物品或金钱,物品可右击放置也可鼠标拖动,金钱需指定位置输入相应数字。物品及金钱在未点击“登记”前均可撤销或更改。双方交易过程中,任何一方皆可点击“取消”结束交易。
 

 

上一篇:龙之谷副本终极难度--巢穴 下一篇:新手指南:龙之谷如何进行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