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精心整理!龙之谷新手上路必看十一条

发表时间:2010-07-20 作者:龙之谷 编辑:丫子 来源:网络
精心整理!龙之谷新手上路必看十一条

  本人从最早的拳皇街机时期便痴迷于格斗竞技,前段时间有幸获得了一个《龙之谷》的激活码,体验了一番MMO与竞技的全新结合游戏,感觉相当不错。《龙之谷》7月22日就要公测,本人便将内测时的经验总结出几条,希望广大谷迷届时能受益一二。

  1、无锁定操作模式

  没有试玩过的玩家一定要注意,《龙之谷》是一款无锁定操作的游戏,即类同于CS,需要靠屏幕中的准星瞄准敌人,并没有传统游戏的Tab键锁定怪物。操作难度比较大。

  2、战斗时采用连击效果

  《龙之谷》的战斗采用了拳皇式的连击效果,对于高手来说,几百上千的连击都能随心所欲,另外,由于是3D环境,连击效果前所未有的华丽。

  3、鼠标控制方向

  也许有些玩家玩过同类游戏DNF,但要注意的是,《龙之谷》是一款3D游戏,控制方向仅能通过鼠标操纵,就这一点来说,比DNF要难以操控。

  4、G是转身键

  在《龙之谷》的3D视角下,玩家很容易背对怪物,按下G,便可以迅速转身,但就内测来看,此键位容易实效,需要重新设置。

  5、Shift加方向键是闪避

  在战斗过程中,同时按下Shift和相应方向键玩家将会闪避攻击,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闪避有CD时间,并且如果有障碍物,将不能完成。

  6、被击倒后连续按两次方向键会翻滚

  如果在PVE或PVP被击倒,连续按两下方向键将会朝该方向滚动,按的次数越多滚的越远,但是也有距离上限。滚动过程中再连续按别的方向键就可以换个方向继续滚。

  7、随时按下L关注成就系统

  成就系统贯穿在整个游戏过程,可以是你杀掉了某个副本的BOSS,可以是你跳了一段精彩舞蹈,甚至是做了某个动作。成就系统的奖励虽然多数并不丰厚,但是积少成多,也是一笔可贵的财富。

  8、独立副本模式

  《龙之谷》采取了独立副本模式,即升级打怪的过程都在独立副本中完成,玩家不必再因为野外BOSS争地头破血流,在下副本的时候,你可以选择单刷,亦可以组队完成。

  9、进一次副本便会扣除相应疲劳值

  哪怕你一个怪都不杀,也会被扣除相应疲劳值,而副本的等级需求和难度决定了扣除疲劳值的多少,值得注意的是,简单副本与普通副本消耗疲劳值相同,所以,不要把时间浪费到简单副本中。

  10、怪物AI大幅提升

  在《龙之谷》中,怪物智商的增高是一大特点,不管是BOSS还是小怪,都可能悄然迂回包抄围攻你、偷袭你,利用掩体躲避远程职业的攻击也是某些小怪的拿手好戏。

  11、键盘与手柄都可以操作

  《龙之谷》不仅可以用键盘加鼠标操作,还能如拳皇都游戏般,采用手柄操作,对于习惯用手柄来实现华丽连招的高手,这是一大喜讯。

  由于仅仅十余天内测时间,本人所注意到的《龙之谷》与众不同的地方就是这些,广大玩家如果还有什么疑惑,就等公测到来时大家一起体验吧!期待7 月22日,期待《龙之谷》公测!

 

相关资讯:
上一篇:数据流分析龙之谷抵抗属性作用及用词解释 下一篇:龙之谷四大职业分析及转职加点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