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龙之谷称号系统

发表时间:2010-07-21 作者:官网 编辑:丫子 来源:官网
龙之谷称号系统

  称号是玩家可选的置于玩家名字前缀的称谓,称号都有相关的属性加成,玩家获得后可自由选择使用。

  《龙之谷》中从完成物品强化、角色成长、搜集金币、关卡通关排名、通关时间等简单的条件就能得到的称号,到完成较困难“任务”的勇士才能获得的“称号”,共可向玩家提供数十种称号。

  1、 称号的获得

  成就获取:除了金币物品奖励之外,部分成就还有特殊的称号奖励。例如在“古代神殿遗址”这个副本中,完成此副本中所有成就可完成额外成就“古代神殿遗址终结者”同时获得称号“修行者”,其附加属性为体质+2。当完成此成就后,称号自然激活。


  任务获取:玩家达到一定等级后可接取特定的称号任务,此类任务多为系列任务且最后完成难度较大,但任务类称号多为可升级称号,即随着后续任务的完后称号的等级提升属性也会增加。

  如任务“[斗士Lv1]战斗的基本是要有力量”,需要通关大师级“墓穴集会场”完成获得称号“斗士Lv1”,为可升级称号。


上一篇:龙之谷高手进阶:拍卖行 下一篇:新手指南:第一次发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