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兽人总动员 揭秘《龙之谷》台风金巢穴隐藏关

发表时间:2012-07-13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龙之谷Lv60》K博士巢穴的隐藏关卡后,下一个目标便是台风金巢穴,在布满浓郁中国风的地图探索隐藏关卡的秘密,别有一番乐趣。
关键字二:哥布林厨师

  在第二块区域“兽人朴的陷阱地区”的第2个路口,暗藏一个可以击碎的墙壁,在燃烧着的车轮到达之前如果能破坏这个墙壁,就能进入隐藏的哥布林厨师的房间;而如果在车轮到达之前不能破坏墙壁,即使之后返回此处,也无法找到食物和厨师了。

  在此片隐藏区域,即“哥布林厨师的房间”里,隐藏着6个食物,找出食物并点击就会掉落可以恢复HP或者MP的物品,玩家可以用这些掉落的物品来补血补蓝;要注意的是,如果在破坏墙壁进去后,不吃里面的食物并放跑厨师的话,在后面的第四块区域“铁匠独眼巨人地区”中,哥布林厨师便会再次出现,投掷恢复类食物以帮助玩家。

兽人总动员 揭秘《龙之谷》台风金巢穴隐藏关

  关键字三:宝箱

  在第二块区域的第一个路口左边有一个可以打开铁窗的开关,将铁窗打开后就能打开宝箱,获得物品。而因为车轮马上就会出现,所以要在进入后尽快点击,打开铁窗。如果车轮经过后再点击,就无法打开咯。

兽人总动员 揭秘《龙之谷》台风金巢穴隐藏关

  

上一篇:凡人们颤抖吧 龙之谷史上最高700W输出 下一篇:神人如何龙之谷一天满级 15件冲级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