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各职业仅供参考 迷雾巢穴近身打发演示

发表时间:2013-12-02 作者:四季彩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大概单刷迷雾巢穴的人很多都是卡在死神的追踪者这里了,远程职业还好说,近身职业打起来就很蛋疼,至于多蛋疼估计他们自己也知道。

  这里就介绍一种方法来做到近身消灭追踪者,其实说透了也很简单:用死神挡住追踪者就可以了。

  因为死神在召唤完追踪者以后绝对是用挥砍+黑洞+转法杖的三连的,所以只要躲开挥砍以后就有几秒的时间能利用它挡住追踪者,在这段时间里可以迅速击杀追踪者。

  视频演示(可原画画质欣赏):

  而这个方法需要注意的几点:

  1.不要横向位移,稍微动一动就会打破平衡

  2.不要向后位移,你背后是黑洞

  3.虽然说是近身不过也需要能隔山打牛的攻击范围,不过应该没有职业的攻击范围那么小吧……

  4.挥砍到转法杖大约只有3秒,不在这段时间内击杀追踪者就卡不住了,不过如果没有3秒击杀追踪者的输出的话估计单刷整个副本的时间也会很长……

  5.死神背对墙的话。自求多福吧。

上一篇:实际输出作对比 灵魂舞者单修强于双修 下一篇:龙之谷职业的那些事 牧师雷系技能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