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科普向:手把手教你网吧玩龙之谷台服

发表时间:2014-03-03 作者:空虚若无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在网吧玩台服,你会发现你带着U盘,安装了GF+,但是登录时,却无法搜索到程序。

  但是国服可以,原因就是国服自带了注册表导入,而外服没有。

  首先介绍这两张图,一个是压缩文件里的文件,这两个是固定位置的注册表导入。

  详情看教程,复制到E盘,改下龙之谷文件夹的名字,打开文件就可以了。

  如果不想移动,你可以更改路径,先将台服龙之谷.reg,后缀reg改为txt打开,就是右面这张图了,

  红线的部分就是文件的未知,只需更改E,和文件夹名字【港服龙之谷】,更改成你U盘的路径和文件夹名。

  再打开注册表就成功导入了,这样你再安装好GF+就能打开游戏了。

  所需地址:(提示此文件适用于win7/win8,暂不支持XP和win8.1)

上一篇:龙之谷平民22分总KO守卫 附暗的个人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