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配装分享 龙之谷魔卡属性兼致命堆加方法

发表时间:2014-03-09 作者:残&孤雁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之前看到比较多的人说魔卡堆致命很难堆,暗攻与致命、面板各种纠结。

  确实,作为一个属性攻职业想要权衡各项比较困难,所以我的做法是在不影响面板和暗攻的情况下去堆致命,这样的收益会更大。

  魔卡的配装这里也稍微提下

  有坚强的老区,双坚强+双赞龙L戒指+双手L+5新月是一种很适合魔卡的标配(这个慢慢努力应该能达到的,赞龙L并不是土豪的专利,如果暂时打不到就用求援者过渡下)

  没有坚强的话,可以考虑满智力门、尖叫技巧或者新月首饰,防具武器基本不变,防具龙玉用智慧和生命,A武器用暗和智慧。

  强化纹章魔力、智慧、生命、健康、疾风、致命、铁壁、最终(帷幕、幸运)

  技能纹章:

  门、狼、狂暴、纸鸟(复仇减CD)

  护符8个位置

  200%(最终+魔力)175%(智慧+疾风)150%(致命+体质)100%(生命+铁壁)

  不带最终可以多加个帷幕护符,位置按顺序往前移一位

  魔卡和许多属性攻职业一样,武器、首饰一般都没有致命一击附魔加成,想堆致命还是得从其他地方去入手

  要堆好致命要先考虑下面几点

上一篇:老玩家的经验之谈 十字军的配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