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龙之谷雷神BUG 带板子圣光十字已有伤害输出附测试视频

发表时间:2014-11-25 作者:路理。 编辑:断羽征帆 来源:duow
龙之谷雷神BUG现已修复,圣光十字伤害输出有伤害。附测试视频。

  龙之谷新版本更新后出现很多戴板子没输出的BUG,现雷神BUG已修复戴板子圣光十字已有伤害输出,附雷神的游戏测试视频。

  刚刚收到艾特,有人说圣光十字ver2可以吃板子加成了,立马去试了下,结果真的修复了。

  首先是没戴板子的:

龙之谷不戴板子圣光十字游戏截图
龙之谷不戴板子圣光十字游戏截图

  武器懒得磨平了,直接买了柏林主副。不要吐槽我装备,我是灾民有争议?

龙之谷不戴板子圣光十字游戏截图
龙之谷不戴板子圣光十字游戏截图

  最后一张是戴圣光十字板子的(直接把SD送的一格文章栏利用起来了):

龙之谷戴板子圣光十字游戏截图
龙之谷戴板子圣光十字游戏截图

  话不多说,直接上视频:

雷神戴板子游戏测试视频

  没带板子时圣光十字基本70W一跳,带了板子可以清楚的看到变成了79W一跳,为什么不是84W?可能是因为楼主那微不足道的最终在这个低级本有了不小的增伤作用,可以确认的是伤害的确有增加,BUG修复了。其他类似雷神的圣光十字的技能,例如风行的大脚等就不清楚了。

  可以说修复这个BUG雷神的整体输出提升了接近20%。其实我最高兴的还是我仓库里有5块圣光十字板子,土豪们还在等什么?

  小编推荐:

        

相关资讯:
强势碾压火山视频集 土豪世界不忍直视
疾速对决看谁狠 烈与影激烈对决视频
80纹章属性 教你一眼看出80S纹章品级
上一篇:龙之谷BUG修复 魔羽红追中板子已有输出伤害测试图